我今天沒帶相機所以就先拿一些舊照片好了。
這是faye faye小姐,不過他現在已經是個爆炸頭正妹。
過他的16還17歲生日,我忘了,反正小我很多就是了。
 
所以我們今天就跟他去尖沙嘴唱歌~
連唱了5小時加蛋糕加香檳才180NT。
 老實說,我很享受在這邊唱歌的樂趣,平常唱K LUNCH+午餐+一杯不含酒精的飲料不用80NT就可以打發兩三小時。
我覺得在這地方是非常划算(題外話)
 
跟這傢伙唱歌很HIGH ,因為我們兩個是人來瘋+喜歡一邊唱一邊跳。哈哈哈哈哈, 總而言之就是生日快樂拉。雖然我什麼禮物都沒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