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北京某大百貨公司看到的一個在賣冰淇淋的店 我和我弟偷拍的(超怕被人發現)
↑某大百貨公司的外牆(翻譯的很貼切吧˙˙˙˙哈上面還有兩點唷!多貼心啊) 順到說說我們這團的成員吧 總共有4個4人家庭和1對夫妻 其中有兩對家庭是從加拿大回來(所以她們彼此之間都講英文) 我們家當然是講國語拉 那對夫妻的女主人不知道從哪邊回來 總之也不是講廣東話 所以我們這團大概超過一半的人都不是講廣東話 不過要和其他團員溝通的時候倒是規規矩矩的講廣東話就是了
↑長城上賣定情鎖的地方! 我在長城狠狼狽 風很大,大到有點冷 可是我穿的超單薄 然後頭髮散亂像神經病 而且我只爬到第一個療望台就結束我的長城之旅了 我沒什麼興趣當好漢! 以前的長城階梯是高低不平的 現在為了觀光她們政府就把長城的階梯改成像樓梯那樣 與其說是爬長城到不如說是爬樓梯更貼切 雖說是體貼觀光客 不過那種世界遺址的壯觀也給她破壞光光 實在沒什麼feel(和體力)去爬樓梯 而且很多人拿立可白在長城上的磚塗鴉(人的劣根性)
↑北京最出名的同仁堂!!! 賣藥的地方拉! 不過我們這團都沒人買就是了 我們這團是不愛買團 (換成別的導遊可能臉都綠了,我們的導遊倒是人很好不買就算了) 去買蠶絲被的時候也是這樣 聽完解說都沒什麼人買 去茶博士也是 不過我媽買了很多茶梅(送禮自用兩相宜) 不過每次我們說要買回去送禮的東西例如豬肉乾.鴨舌.茶梅 都在我們要送人之前不小心的被自己或他人吃進肚子裡 像是茶梅我們買了七八包只送了一包出去(有三包在肚子裡)
↑這是同仁堂兩邊的對聯 hard sell同仁堂的品質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