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博物館門口的奧運倒數牌
↑天安門廣場 我一副就是剛睡醒的樣子(我真的剛睡醒) 我弟說我那個叫做肥漲的中年婦女
↑我眼睛是閉上的(哈) 不要覺得我的服裝狠怪異 她們都說北京大太陽 在我穿背心的那天 天氣出奇的涼 所以只好用個披肩包住自己
↑這是我們入住的飯店”天下第一城”的一角 那飯店大的有點神經病 她是仿皇宮式的 我們搭車從飯店門口(城牆)店要10分鐘(是搭車不是走路!!!) 耗資30億人民幣(神經病) 裡面的飯店其實很小 地方通常都是拿來做什麼小橋流水啊四合院啊湖啊之類的 還有一個大大高爾夫球場
↑走到飯店lobby還要經過長長的走廊 因為紅地毯的關係 照的我好像會顯靈 發光發光發光!!! 有大紅燈籠高高掛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