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CD櫃前左手拿著陳奕迅<<認了吧>>右手拿著林一峰<<思生活>>因為經濟貧困只能2選一的情況下我的腦都快打結了左?還是右?<<認了吧>>我已經聽過好幾首歌是無庸置疑的好專輯陳奕迅對國語歌的演譯又上了一層樓<<思生活>>光看歌名就知道一定是好到不能再好我對林一峰的音樂一直很有信心天人交戰之後終於拿著<<思生活>>去付錢(他還要貴很多囧)但是我要把這張專輯介紹給台灣的朋友我一直都很想介紹林一峰的音樂給大家認識但是礙於語言關係(許多人對廣東歌不感興趣)如今林一峰出了國語專輯當然要與大家共享(放心,他講的國語很標準…不是帕妃那種你聽不懂的國語)<<思生活>>是林一峰醞釀10年的作品非常值得大家一聽我甚至覺得他是我今年到目前為止買過最棒的一張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