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干女又怎樣(綾瀨遙、國仲涼子、藤木直人、加藤和樹主演)
雨宮螢( 綾瀨遙 飾演)任職於 SW 建設室內設計事業部,在公司是 精明幹練、光鮮亮麗的 OL ,回到家卻成了身穿運動服、頭綁沖天炮,覺得「與其談戀愛,不如睡懶覺」的超級「魚干女」!
小 螢在因緣際會下,用超便宜的租金住在獨棟日式平房,過著 悠遊自在、「宅」到最高點的懶散日子。
沒想到有一天,和小 螢完全相反、一板一眼的 主管高野部長 ( 藤木直人 飾演),卻 突然闖進了小 螢的 天地,兩人更開始了秘密的同居生活 …
我昨天一口氣就把它看完了。
對綾瀨遙的印象還停留在保礦力水得泳裝女和SP裡面想當檢察官的女生。
在我心中她並不是一個漂亮的女生,不過這部戲把她拍的很討喜。
至少她在戲裡面”魚干”的狀態就完全符合我在家的狀態。 (我覺得她的運動服算是很不錯了,我在家都只穿背心四角褲)
戲裡面的分支就有講到不同的愛情種類,一見鍾情是一種,溫馨相處可是沒有轟轟烈烈的過程也是一種。
我個人其實是嚮往綾瀨遙和藤木直人那種相處方式,只是不知道那種相處方式我可以”忍”多久。 (大家也知道我是個非常喜新厭舊的人)
不過如果是一個我在他面前要很注意形象的花美男跟一個在他面前完全不顧形象他也能接受的帥氣上司我要後者。
畢竟我是一個看到帥哥就會大鹿亂撞的人。 (我真的覺得我要是面對面看帥哥看太久會心臟衰竭送醫)
講到劇中的男主角藤木直人和加藤和樹。
由於加藤和樹完全不是我的菜,所以我看了就一直覺得他是個長的不怎麼樣個性又小氣巴啦男。
相反藤木直人完全就是我的菜(不要驚訝!)
他應該是我國中時期喜歡的第一位日本藝人(不是當時赫赫有名的smap.alashi或者是瀧澤秀明)
現在我台南的家房間門後還貼著他的海報咧!
還是那句我對看似溫柔的人最沒抵抗力, 只能說<魚干女又怎樣>裡面女主角跟男主角的居住模式完全符合我心目中的top 1
(當然合宿的也要有藤木直人那種個性和帥勁)
還有我絕對不會像女主角一樣為了男朋友放棄後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