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英國BBC製作的電視影集 這個影集是由小說改編的 而小說台灣就翻譯成<> 老實說我是先被小說的封面簡介吸引才去看電視劇的 我沒有看過原文版 但是我個人覺得電視劇呈現出來的故事比小說精采太多 小說的故事架構有點平舖直述 故事發生在一間名為巴比倫的虛擬飯店裡,由無名氏主述,講所有的故事壓縮再24小時內發生 ---------------------------------------------------------- 《星級酒店》由Imogen Edwards - Jones 暢銷小說改編,是BBC英國廣播公司的最新劇作,在英國開播時,其高收視瞬即打倒其他同時段節目,成為該時段收視冠軍,大結局更贏得574萬觀眾的支持,。在英國倫敦五星級酒店Hotel Babylon內,您可以體會到富貴人家紫醉金迷的生活,還可以一窺酒店員工殷勤服務和親切笑容背後工作的辛酸,甚至乎上賓貴客光怪陸離的人生百態。華麗的場景、幽默的對白、以及魅力逼人的演員陣容,都令劇集引人入勝,吸引觀眾追看。 首集由彬彬有禮的接待處主管Charlie 帶大家進入這間充滿幻想和縱慾的星級酒店。他到酒店接受幹勁十足的總經理Rebecca的面試,希望獲得酒店副經理一職,但風情萬種的Anna的出眾表現令她成為Charlie的頭號競爭對手。此時,走來一名可疑的豪華轎車司機Pete,聲稱認識Charlie,Charlie不禁一陣心慌。究竟Charlie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飾演男主角Charlie的Max Beesley雖然不是一個帥哥但是卻非常有魅力的英國男 我個人偏好英國男(英國男人帶著濃厚的英國腔講英文很性感) (我的小姑丈就是一個很有紳士風度的帥氣英國男,連帶生出來的兒子也很帥) 我目前剛剛看完第一季 選角選的相當出色,每一個角色都有其獨特的風采 男主角並沒有因為是男主角而特別的突出 相反的裡面有許多討喜且戲份吃重的配角 我覺得歐美國影集有別於亞洲影集的地方是感情線佔整個劇情的多寡 像這部影集就是很典型的將酒店內發生的事情為主在加以感情線為輔 但是亞洲影集通常都是”戀愛大過天”感情線踩住整部戲的主線 然後其他事情都因為感情的不順而一起搞得七零八落 所以我覺得歐美影集比較貼近生活(至少看起來比較真實) 而且看起來是大家恰如其分和樂融融的 並不是硬是要突出自己搶戲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