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75358313639_1694138_6078120.jpg  
距離上次回到地球表面演唱會事隔一年 
又如願見到五月天(感恩) 
雖然演唱會命名為DNA 但是比較像是"五月天,我到底是誰?找尋自我"演唱會 XD 
整個演唱會的roundown都很五月天 很五月天的意思是 沒有嘉賓(真是太棒了!) 
只有五月天的演唱會時間過的超快 一下子就12點了 還唱到超時 
比預期還多的台語歌 而且真的是唱台語原版出來(通常到了外地他們會改唱中文歌詞) 
用來開場其實我覺得棒透了!(好復古) 
並沒有一直唱新歌(當然新歌還是要唱) 
只是很多都是舊歌 就到不能再舊的 像是瘋狂世界 雌雄同體 (這次少了我最喜歡的)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 每次唱到知足 所有的體育館的人一起大聲唱 
我每場都覺得很感動 
只要一唱到 
如果你快樂不是爲我 會不會放手其實才是擁有 
就好想大飆眼淚 
但其實讓我完全涙線控制不了的是這首歌本來就是新專輯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首(他總是讓我想起國中的美好時光) 
而且 所有五月天的團員合唱這首歌的時候 他們自己都感動的快哭出來了! 
 
喜歡五月天的不只是他們的音樂 還喜歡他們從高中就開始建立的深厚友誼 
阿信說 這場是09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的首場 所以他們很緊張 (我覺得他們身經百戰,根本就不緊張) 
只是阿信的臉好緊繃 我希望他們可以快樂一點=] 
雖然石頭跟冠祐很需要奶粉錢養家 但是我希望他們可以快樂還有健康 不要操壞了 
畢竟他們一直是我勇氣跟快樂的來源 團長怪獸還是好帥(都快把我電暈了) 
 
當阿信念到感謝名單的時候 剛唸完頭兩個(其實大家都有拍手)只是比較小聲 
阿信就說:"你們可以再冷漠一點沒關係XD要不是有這些爹爹娘娘 你們每年五月還能看到五月天嗎?"(說的也是...哈哈) 
其實看那麼多場演唱會 香港歌迷其實真的是出名冷漠 
就算是五月天的演唱會 整個體育館的人其實都已經站起來high了 
除了我左手邊五行的"冷漠軍團" 他們一整場都沒站起來過 導致我從一開始的不爽到後來的欽佩 
(為什麼氣氛那麼high你們還可以這麼冷漠 太利害了) 
而且通常在喊"安可"的時候 人就開始默默離開了 
但是今天喊完安可講完整份感謝公司名單跟唱完歌了 人都還不走 害我都傻眼了 
最後是唱到要12點 紅館開始廣播大趕人 大家才開始走 
就算在金融海嘯都快把人淹死的情況下 今晚的入座率依然有九成以上唷! 
好笑的是 尾班的公車司機對話 一直嫌棄為什麼那麼晚了 人都還在體育館不走 
司機就一直狂讚左麟右李每場都超準時就收場 
然後就一直說五月天加開幾唱演唱會都沒用
光今天超時就會被罰到沒錢還要倒貼XD 
還有隔壁車的司機問 究竟是今天人多還是前幾天謝安琪演唱會人多XDD 
 
愛五月天的日子差不多十年了(好可怕) 
他們在長大 我也在長大 我希望他們今天看到站在紅館的我們 
爲他們揮著藍色螢光棒 真的有感謝的心情 
其實這篇只是看完演唱會 回到家馬上的心情 
在看演唱會的過程中 大概是因為自己老了 
沒有前幾年那種衝勁 反而有很深層的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