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外話] 
因為某人抱怨我新聞台都不更新 害她一直看到世界冠軍
敝人想說我之前一兩個月才更新一次新聞台上個月就已經發了五篇新聞
大家不膩我都膩了(見鬼!)
是時候休生養性讓新聞台休息一下也好
果然在大力催促下我只好隨便寫個什麼先把世界冠軍蓋過再說
但是我也不是名作家 
一叫就有靈感 放個屁也可以寫文章
本人也沒有庫存(庫存來幹嘛
所以只好硬擠一篇 但是我還是很有心的抓/剪裁了很多圖

1.jpg  

[前言]
前幾天跟A小姐吃飯她跟我大力推薦她最近的娛樂--用唉鳳看漫畫
雖然我有問她用那麼小的視窗看漫畫眼睛不會脫窗嗎她說好過我用DESIRE看小說(屁咧)
她一看到字就頭暈(好沒出息的一個人)
A小姐問我平常有在看什麼漫畫 她現在居然發漏我國中時代的花樣少年少女
只能說她整個很落後 身為好朋友當然要給她比較updated的資訊
但是劇情複雜的像xxxHOLiC/柯南  她頭腦接收不了
畫到不知何年何月才有結尾的柯南/銀魂/one piece  用唉鳳看可能會瘋掉
於是我突然想到我前兩年A了我弟一套漫畫<SWITCH GIRL>當生日禮物
很適合介紹給她(還有螢幕前面的你們XD)



[劇情綱要]
化妝、打扮全部都很完美,廣受男生喜愛的超級偶像正妹.仁香!
不過她的真面目…簡直像個中年歐巴桑!?
能夠自由控制ON&OFF模式,也安然無事生活過來的仁香,現在遇上人生當中最大的危機!!
(這種很不綱要的綱要是博客來抄的)

怎麼說也是漫畫 我想圖解應該會比較快 
2.jpg3.jpg  

什麼是switch girl?(舉手)

公開場合亮眼 私底下有點(或者好多點)邋遢 
擁有on/off模式的女孩兒
能夠因應不同的環境變化成不同的形態(變色龍?)

on模式一開戰鬥模式大升
off模式開啟的習慣雖然有些低俗 
但是卻是能夠放開心胸認同愛護不同型態的自己

以下是女主角仁香的off模式(女主角還有個姐姐理香 也同樣是一枚switch girl)

4.jpg
5.jpg


第五集的時候
說到仁香在學校兩位要好的女同學突襲到仁香家
但是仁香懵然不知情情況有多麼緊急
請看下列緊張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刺激(以為自己在看鐵獅玉玲瓏)

6.jpg

右一:仁香媽(off) 右二:仁香姐(off)  左一:仁香(off)  
 Switch girl要就此結束連載嗎(!?)
 untitled.bmp
話說有其母必有其女有理香仁香兩個那麼出色switch girl的女兒母親變身的功力當然不遑多讓
怕大家認不出來誰是誰
untitled2.bmp仁香姐 (on)untitled3.bmp仁香母 (on)
作者有時候會良心發現 
像是這時候作者的良心就真的畫不下去仁香媽的臉

但是第10集講到仁香在買新一代RPG的時候遇到了一個類同伴變種的switch girl(御宅族girl/腐女)
海報會用laminatino封膠漫畫一定animate書套保存
床單上有等身大的卡通男角印刷(俗稱陪睡床單)
收集了聲優許多可以讓人腳軟的甜蜜台詞(俗稱耳姦)
當碰上變種Switch girl連仁香也要認輸!

反正這就是一套有趣的漫畫請大家快去看我本人是已經買了一整套回家 
有空就坐在馬桶上掀兩掀壞處是想笑的時候肚子用不了力 
(不要講那麼白比較好) 現在才來含蓄有差嗎
哈哈哈 才不低級咧(但是我好沒有介紹漫畫的天份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witch girl 變身指令 漫畫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