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 On the Stranger Tides
台譯: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幽靈海
港譯:加勒比海盜:魔盜狂潮

劇情介紹
自從在世界的盡頭,大家各奔前程後,巴船長以為自己偷走了黑珍珠號而得到了藏寶地圖,
殊不知傑克船長早就搶先一步,將藏寶地圖偷走,自己划著小船朝著傳說中的不老之泉前進,
但就在傑克船長即將抵達的航程上,傑克發現了令人畏懼的景象,所以決定臨時回頭。
但各方人馬都以為傑克到過不老之泉,紛紛要活逮傑克,讓他引領自己的船艦前進不老之泉。
傑克的舊情人女海盜安潔莉卡(潘妮洛普克魯茲飾)綁架了傑克,要傑克為他的父親,
也就是大家聞風喪膽的黑鬍子船長找尋到不老之泉。黑鬍子船長精通巫術,使用巫術讓他的船艦活過來,
而他的船員全都是用巫術控制的僵屍海盜。
黑鬍子船長因為深信他即將大限已到的預言,必須要找到不老之泉來維持不死之身。
但他們並非唯一要找不老之泉的人。
傑克船長的死對頭巴船長受聘喬治國王的私人尋寶隊,為但除了幫喬治國王找到不老之泉,
巴船長更盤算著一場為了他失去的船艦、以及他的右腿的報復計劃。

一場爭奪尋找不老之泉的旅程即將展開,找到不老之泉是一回事,但要解開不老之泉的秘密才是真正的難題,
到底誰會最先抵達?誰得到這個能長生不死的寶物?就讓我們跟著神鬼奇航一起航向幽靈海吧!

(這麼奇怪又像阿婆裹腳布的劇情綱要是從yahoo!奇摩盜下來的)


 130646304982.jpg  

最近實在是有點提不起勁走進電影院
尤其是電影中心隔壁的cubrick書店開始了為期半年的整修期
在我等待看電影的時候沒地方殺時間 讓我整個人很興致缺缺
但是抱著都已經看了1.2.3集不看第4集過不去的心裡還是走進去看加勒比海盜
看到上面的海報就知道這次的重點都放在Captain
Jack Sparrow (Johnny Depp)身上
由於
Keira KnightleyOrlando Bloom都表示再演下去沒意思
但是老闆們怎麼可能放過這條賺錢的系列
硬是重金再請
Johnny Depp出江湖 狠撈影迷一筆3D電影票價 (最近3D都不3D了[菸])
但是又擔心
Johnny Depp一人孤掌難鳴
於是央請
Penélope Cruz飾演其初戀女友(?)希望能擦出之前金三角的火花

130646305170.jpg

進電影院之前我已經聽到兩派極端的評價
一種是Penélope Cruz+Johnny Depp=2個性別不同本質一樣的Captain Jack Sparrow 
這樣看下去有什麼意思呢 (右手背拍左手心)
另一種是Keira KnightleyOrlando Bloom根本不重要
就算整齣電影只有Johnny Depp站著不動
我都願意看他十集的戴普教成員

雖然我本人很喜歡Keira Knightley(她演的傲慢與偏見 我VCD看到爛掉還買DVD回家收藏)
Orlando Bloom裡面的樣子也是我的菜 但是我其實對於裡面金三角陣容沒有很眷戀
因為我每次看到Johnny Depp誘惑(?)/對著Keira Knightley散發男性賀爾蒙
我就忍不住大翻白眼

瀟灑不羈的Captain Jack Sparrow跟假悶超級騷的Elizabeth Swann怎麼都不搭好嗎
所以我看到Penélope Cruz飾演的Angelica實在是有說不出的歡喜
這才是Captain Jack Sparrow的女人啊
身材完美 充滿活力
還把Johnny Depp玩弄於手掌之中

[題外話]
難怪阿湯哥當初會被拐走 比起Penélope Cruz這個熱情奔放的拉丁美人
Nicole Kidman就像尊無欲無求的芭比娃娃

而且我個人覺得這集的賣點不是海盜是美人魚跟傳教士好嗎!!!!!!!他們也太搶戲了吧!!!!!!!!130646673245.jpg
Àstrid Bergès-Frisbey飾演的美人魚Syrena真的是美人啊
身材好的不得了尤其是美人魚的魚缸打破 癱在地上穿的那件(偽)魚鱗蕾絲貼身衣
簡直是把身材一覽無遺 (大力吸口水)

130646684448.jpg

還有哪個傳教士(Sam Claflin)有六塊腹肌(喂!)
整個超想把他撲倒2372831988f0f7c3a64ab458c5556564_w48_h48.gif  


是說整個加勒比海盜是從電玩改編的
本身劇情就有點薄弱(觀眾也不會跟他計較那麼多)
所以男女主角至配角被抓去賣色裸露的機會也就相對提高
雖然很多人評價一集不如一集我個人是覺得很好看
(第三集因為笑點太多了 多到我出場後只記得我在裡面笑的花枝亂站肚子痛 走出電影院卻什麼劇情都不記得 這樣也不太好)  

 

[最後]

我剛看完五月天的就是演唱會 還有好多美劇等著我寫新聞但是我卻有點意興闌珊哀

 

arrow
arrow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