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帶著正規三輯浩浩蕩蕩的回到韓國樂壇了。
這次的專輯是一個小鐵盒,超級漂亮,我是用收藏珍品的心態去買的啊喜歡.gif  。

SNSD1.JPGSNSD2.JPG  

小鐵盒封面是這次少時的童話故事主題照,一打開就是超華麗的CD,我真的非常喜歡這次的童話風格。

SNSD6.JPGSNSD5.JPG

打開以後是這樣,紙盒包著歌詞本跟少時童話主題硬照。
兩面有不同的縮圖,這次最讓人驚羨的一定是順圭的短髮,超帥氣啊!
都要叫Sunny順圭oppa了呢p16.gif  。

SNSD3.JPGSNSD4.JPG  

繼HOOT我收到忙內徐賢的簽名小卡,我這次收到的是秀英小卡蝦咪.gif  。
什麼時候才可以讓我收到泰妍的小卡啊(大哭)。

SNSD7.JPGSNSD8.JPG

泰妍的主題應該是<白雪公主>。
我想很多sone願意跪在腳邊當七矮人(怎麼聽起來感覺有點變態p23.gif  )。

SNSD9.JPGSNSD10.JPG

孝淵的主題我一開始猜不太出來,是花仙子嗎?
後來把卡翻到背面就知道了!
這應該是<Tinkerbell>吧!就是跟著小飛俠彼得潘的那隻綠色小精靈對吧!

SNSD11.JPGSNSD12.JPG

Sunny是<小紅帽>。
一開始公布的時候,我就最喜歡Sunny坐姿這一張,是冰山小紅帽來著(笑)。

SNSD13.JPGSNSD14.JPG

Tiffany是<小美人魚>。
Little mermaid不就是我嗎太好吃.gif。哈哈哈哈哈。
很喜歡貼在fany腳上的那些閃亮亮魚鱗。  

SNSD15.JPGSNSD16.JPG

但是最美的硬照一定是秀英的<長髮公主>啊。
上面那張躺著的硬照美得冒泡,如果我個人海報抽到秀英的就好了p22.png  。

SNSD17.JPGSNSD18.JPG

我本來不知道這次Jessica的童話故事是什麼。
想說手中有鴿子在飛的會是誰呢,我印象之中只有睡美人有在森林對著鳥跟松鼠唱歌,
翻到後面突然想到,啊!應該是<天鵝湖>吧。
所以西卡是天鵝湖女主角-奧黛特Odette嗎?

SNSD19.JPGSNSD20.JPG

如果說最難解的應該是忙內徐賢的故事吧p18.gif  。
我想來想去都想不到,什麼童話故事是跟雪有關的呢?
雪女(誤) 白雪公主的媽媽(大誤)。
唯一一個可以跟雪勾上邊的只有<納尼亞傳奇-獅子、女王、魔衣櫥>裡面的白女王。
但是那是壞人耶嚇.gif  。

SNSD21.JPGSNSD22.JPG

我一開始根本認不出來這是Yuri,我還一度以為這是Yoona。
Yuri的故事應該是<紅鞋女孩>,不是徐乃麟那首。
紅鞋女孩有兩個版本(突然轉到靈異故事mode),一個東洋版本是日本發生交通事故雙腳被輾過的紅鞋女孩p26.gif 。
另一個是西洋版本是安徒生寫的,一個沒錢買鞋的赤腳女孩,因為母親過世而得到一雙紅鞋,女孩做錯了事,於是天使就罰她穿著紅鞋不停的跳舞不能休息直至死亡,直到她懇求一位劊子手把她的雙腳連著紅鞋一起砍下,失去雙腳的女孩回到鎮上受洗才得到寬恕。
嗚.gif不管是東方還是西方,紅鞋女孩的故事都超可怕,相較之下我寧願聽乃哥唱紅鞋女孩。

SNSD23.JPGSNSD24.JPG

是說Yoona這個也是個謎,我看了網路上有些人說這個應該是<美女與野獸>。
美女我是有看到啦,但是野獸在哪裡,而且美女與野獸也沒有皇冠吧。
我個人覺得是<聖女貞德>,但是聖女貞德是真人真事吧,什麼時候變成童話故事了呢p23.gif  。
這又是個疑團,有人要來幫我解惑嗎?

SNSD25.JPGSNSD26.JPG

最後是九位公主的團體 婚紗 照。

 SNSD27.JPG

SNSD28.JPG  

這是華麗的歌詞本,我很喜歡這次的歌詞本,復古又華麗。

arrow
arrow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