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061131407961791  

這篇網誌起源於九把刀的【初次約會時,女生最不喜歡男生做什麼事?】。
刀大寫了24件,以下的事雖然都很討厭,但是只能選三件的話,那是什麼咧?
刀大說選3件,以下是我的選項。 


7.把幹、靠、雞八咧!當做口頭禪。
10.不停批評別人、菜色、服務生、電影、廣播裡的音樂。
22.拼命向妳傳教(不是妳信仰的宗教)。

其實全部都很討厭。
但是硬要選三個應該是這三個最無法容忍,也許會暗諷幾句,誇張一點的話可能會翻臉走人。
我討厭初次約會就把髒話當標點符號的約會對象,這比講黃色笑話還無法容忍。
但是出乎意料的男生們不覺得這個選項是造成他們被打槍的原因。

我討厭一直批評好像全世界都對不起他的約會對象,
我認為再差的事情都可以拐個彎找到優點甚至笑點,
如果連正面思考跟娛樂自己都不會,價值觀永遠跟我不合。
而且,他能夠把他覺得受了委屈或者倒楣的事情用有趣自嘲的方式講出來,
我可能還會欣賞這個人有幽默感,受委屈的時候不忘娛樂自己跟別人。
但如果只是單純的抱怨,恕我無法接受,
真的要批評抱怨 我可以想出十種講的比你更有趣的方式。 我的諧星魂好強悍。
為什麼我要浪費我的時間聽你抱怨? 

就像我的遠距離愛人{vier}講的,
『我討厭一直跟我抱怨工作抱怨老闆抱怨一切的人,
你的人生如果只剩下抱怨卻不思考解決方式,那也太無趣了,
人生苦短,我需要能讓我笑的人。』

傳教沒問題,拼命傳教或者是把自己的觀念加諸在別人身上的約會對象顯然不懂得『尊重』兩個字。
基本上,我是尊重不同的宗教。
就像是一起吃飯,如果遇到有人要吃飯前祈禱,
我完全可以理解,我可以靜默,但是不要逼我一起默念禱詞。
但是我真的遇過宗教狂熱分子,拼命向我傳教。
那真的很可怕。

中場休息來首AKB48-不要脫人家的水手服啦1319194895-2107812100。  


好吧!那初次約會時,女生喜歡男生做什麼事咧?】 

刀大說選3個,我選的部分用紅色畫起來了。
螢光筆的部分,是我po在facebook上正妹朋友選的。
只能說女生真的很有趣。 

 開始!初次約會時,女生喜歡男生做什麼

 

1.主動幫忙付所有的約會錢(只要兩人在一起的花費,全包了)

只能說我本人並沒有嚮往有金主付錢這件事情,當然收到禮物會很開心。
不過吃飯或者是約會活動(像是看電影)等等,我傾向大家平分。
也不是每次都一定要分的那麼清楚,但是如果你請了這一餐,那下一餐就輪到我這樣。 

 

2.主動幫忙付部分約會的錢(比如付電影票錢,但沒付吃飯錢)

我覺得這個OK。
但是就是基本禮貌,做了不會特別加分就是了。 
各自負擔自己的約會費用是基本要求,我覺得,不管是男是女。
自己吃的自己用的就自己付錢 顯然對某些女生來說很困難。 

正妹H:『2我覺得是要追求的基本禮貌,除非這不算是約會,但是1的話就有耍凱子之嫌。』


3.紳士地幫妳開所有的門,並幫妳拉椅子

如果在中世紀應該會很貼心,但現在是21世紀。
我可以自己開門或拉椅子,要是真的幫我拉椅子會感覺我很像殘廢,
不排除會被隔壁的單身女用眼神死光砍1000遍。 

正妹A:『我喜歡gentlemen表現。 (這個很難想理由耶,就習慣了嘛)』 

正妹H:『太加分了,不過推門就可以了,目前跟我約會過的有做到而且讓我印象深刻的只有一個,台灣男生好需要紳士訓練。』


4.不幫妳開所有的門,當然也不幫妳拉椅子

不做也不會扣分,做了也不會加分阿內。

 

5.幫妳夾菜

重申::我有手。我也討厭「大庭廣眾下互相餵食」的戲碼。p1.jpg  

正妹K:『個人認為男人面對美食還會照顧女孩子,很窩心。』
  但是你會吃到他的口水,這不溫馨。

正妹H:『太over了你是我媽嗎,不過交往以後就非常加分。』 女人心好難懂。


6.送妳回家

我不會讓初次約會的對象送我回家。
大概是潛意識覺得不安全,如果後來發現那個人是有危險性的那樣不就會被他知道我家在哪1dd003f546b9a3643aa372fad7ef064d
各位被愛情沖昏腦袋的女孩也要注意啊。
因為我發現莫名多的人很愛這個選項。嗯湯啊嗯湯。 

正妹A:『送我回家不是指定動作嗎?!當然太晚的話我還是會禮貌的說我自己回去就好,但有送就是窩心啊。』
正妹K:『因為童年缺失的陰影造成,我的初戀男友幾乎從不送我回家哦p22.png。』


7.第一次約會就告白說好喜歡妳

第一次約會是能有多喜歡B25.png。我偏激的第二人格又出來了。  

正妹H:『那請正式一點的告白。』 我也這麼覺得,要嘛就好好講。

 

8.不停地逗妳說關於妳自己的事

直接準備一份履歷表給你不是更快B25.png

正妹H:『不要,閉嘴。』 沒錯!!閉嘴!!!

 

9.在妳家樓下或宿舍門口接妳一起去約會

再次呼籲::不要隨便把住的地方跟人講啊p13.gif。  


10.常常偷看妳

我覺得偷偷看妳這件事大加分。一定是有喜歡的意思才會偷覷對方吧(?)
或者是想偷挖鼻屎的時候也會偷看對方有沒有在注意妳,沒有的話就可以快速挖(欸)。 

正妹H:『太棒了加分,如果有好感我也會一直偷看對方。』


11.看妳有點疲倦,於是動手幫妳按摩

我覺得第一次約會就動手動腳太over,
我會大扣分。 

 

12.帶妳去他家看DVD,還真的就只是看了DVD

13.帶妳去他家看DVD,除了看DVD之外什麼都做了

這兩個選項太兩極了,而且要看約會對象長怎樣才能夠公正的評分(欸)。

 

14.看妳有點冷,就自動將外套脫下披在妳身上

我跟正妹一樣覺得這實在太加分了,我認為比推門拉椅子更加分。
因為有時候約會為了打扮,常常會穿的跟天氣不合時宜p22.png,一到晚上就很冷啊(扌斗)。   

正妹H:『大加分,跟推門拉椅子同樣等級。』


15.妳在擁擠的電梯裡放了一個臭屁,他代替妳承認了

16.穿著妳很喜歡的偶像製作的T恤、或妳愛的動畫人物的衣服

17.正式西裝打扮,連鞋子都擦得閃閃發亮

18.一派輕鬆打扮,球鞋T恤

上面四個選項我都無感,no comment。
然後15是搞笑吧。 

 

19.幫妳提東西

提重物很man!78e643115208a69d34d15cb38b2d9c77  
但是被我弟嘲笑我只想要個搬運工。 要把我的話至少還要會修水電才可以。

 

20.幾乎不看不用不理會手機

如果家人打來還是要接吧。只是約個會有必要六親不認嗎?

 

21.對妳說的話都假裝欣然同意

太過阿諛奉承只會大扣分,女生不是白痴。
好吧,更正,是某些女生不是白痴。會看得出你是不是真心的。
如果不是真心還硬要假裝,只會讓人覺得虛偽。
如果連這種程度都要假裝,那他的人生有多少實際的成分? 

 

22.帶妳去看煙火

如果是帶你去放煙火就超加分噢喜歡.gif  。

 

23.看妳很累於是體貼地提議去旅館休息一下

請用力的砍他喉結然後報警。p24.gif
第一次約會就想去旅館,吃屎吧。 

 

24.口氣新清,依稀還可聞到牙膏的氣味

所以第一次約會就交換唾液嗎(挑眉)

 

25.不趕著回家

no comment。


26.注意到妳的指甲彩繪圖案

因為我不擦指甲油,但是出乎意料的很多女生在下面留言表示如果指甲被注意到會開心一整天。

 

27.跟妳說吃不完的東西不用有吃完的壓力

我個人是覺得吃不吃的完是我自己的事情B25.png  。
吃飯錢也是我自己付。吃不完或吃不下也不用特別交代。
我也不會因為你一句話就硬撐著把他吃完。(自我意識好強烈) 
我曾經被說:『你這樣糟蹋食物,地球就會...(下刪500字)。』
這時候我就會說:『那為了地球著想你就把剩下的東西吃掉吧。』
基本上到這種程度對方就會閉嘴了。 

正妹A:『雖然我不是瘦子,但不代表我很能吃,我的胃只有小雞的容量 (Ariel附註:才沒有這件事), 我吃不下就真的吃不下,不要逼我吃(怒)。』

正妹K:『是因為我常常都吃不完食物,而且好憎別人一直逼我繼續吃。』


28.跟社會大眾說計程車司機是他一個人打的與妳無關

打計程車司機不對,但是跟社會大眾說是他一個人打的這件事對某人來說應該很man。

 

29.不停地稱讚妳今晚很美,打扮可愛

我:『所以之前都不美,只有今天美嗎p1.jpg
對方:『1326352041-3931342293 』 

 

PS. 選項12、13讓我想到以下劇情。哈哈哈。
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次約會 九把刀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