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

復活節大概是我最喜歡的假期其中之一,
一早就跟廖同學約好要帶她去金麥姬在ZAKKA FARM舉辦的小小小印章展。
本來還擔心廖同學會不會對印章沒什麼興趣,沒想到她也同道中人。

3

忍不住拿了一張好可愛的名片啊78e643115208a69d34d15cb38b2d9c77  。

1 

雖然ZAKKA FARM有點小,但是裡面有很多不同的材料。
是個很容易就讓錢包出血的地方。 

2 

這次有很多這種大型的memo印章我很喜歡,但是我沒錢買啊 B1.gif 。
我好喜歡那個穿著學生制服搭著行李箱的印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 5 6 7 

我好喜歡這個泳裝女孩,充滿夏日的氣息。
展品很多,每個印章都非常可愛。
金大師超用心又超努力的做了這個展。
經過太子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 

8    

最後還是忍不住買了一張明信片,請金麥姬現場幫我畫我的樣子在明信片上面。
比起前面那個可愛的妹妹要求畫白雪公主,要金麥姬畫我的樣子感覺很強人所難 1333095088-1263114671
幸好大師就是大師,就算繪畫主題長的很歪,明信片還是畫的很好1333095094-195978350。    

10

逛完ZAKKA FARM就跟廖同學去銅鑼灣的brunch club&supper展開我們的早午餐約會。

9

brunch club & supper的地點在銅鑼灣禮頓道13號。 

11 

門面充滿美式風情跟她隔壁的太興燒味形成強烈對比,哈哈。

12 

餐廳裡面的裝潢也很美式風。
這一個區塊是可以看到半開放廚房裡面的運作。 

13 

旁邊還有沙發區。也有獨立吧檯區跟窗邊的四人座位。
我跟廖同學大約中午12點多到,剛到的時候店裡大概只有七八成滿。
但是大概半小時後,就突然湧進超多人。
等我們吃完一點多要走的時候,人已經多到溢出們邊了(非修飾語)。 

14 15   

brunch club裡面的侍應生都是外國人(去的人要注意喔)。
menu也只有英文 令人感到莫名的無助 1333095094-3583568677
廖同學最後選擇了all day brunch套餐。
而我就選了omlet with smoked salmon。
吃完兩大盤之後,我們兩個都有點飽到想吐。 

16 

在看金麥姬小小小印章展的時候,廖同學告訴我中環也有一個印章展。
擇日不如撞日,反正我都畫好妝走出門了2372831988f0f7c3a64ab458c5556564_w48_h48.gif  ,那就吃完brunch下一個行程就去印章展吧。
吃完brunch,感覺食物都溢滿到喉嚨的兩個人,慢慢走去搭叮叮電車。 

17 

這是我來香港這麼久,第二次搭電車啊(好興奮)。
而且叮叮電車不管搭多少個站都只要港幣2.3。
簡直是窮苦孩子的好朋友1333095091-1810106931。   

18  

Stamp Show Hong Kong 2012是由津久井智子連同40位日本印章老師一起舉辦的印章展覽。
除了可以看展覽之外,裡面的印章也是販售的。
展場會分成三個階段,第一個階段會展出40位老師的作品(可以購買)一直持續到5月20日。按這裡看作品
然後5月24日/25日,有津久老師的印章工作坊可以報名。但是980港幣好貴。
最後5月24日到6月30日是津久老師的個人展。 

25

門口有兩款不同的明信片可以索取。

20 

其實展場只是一個小房間,但是我跟廖同學很幸運,我們到達的時候都沒有人。
因為廖同學說她上次來的時候人有點多。
因為有40個不同的老師。
40種不同的風格,數量非常龐大的印章。
但是因為沒有人,我們兩個人就在裡面廝混了將近兩個小時,
把每個印章都仔細的拿起來看。 

21 

每一個印章都超漂亮!!!!
超想帶回家!!!! 但是每個都好貴啊 我的媽啊 

22 

除了印章,也有不同的材料,像是彩色橡皮跟印泥販售。
甚至一整包材料包或者是印有圖案的橡皮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24  

我後來還是報名了參觀津久老師的工作坊1328870096-550668366
但是是免費的啦,就是在旁邊觀看吧,我想。 

19

旁邊還有小桌子,有八款不同的章可以試印喔。
而且都是大型的印章呢。
比起小章,我更喜歡大章啊。 

26  

27 

我最喜歡左下角那個紅色的香港章。
太逗趣了。 

28  

是說在人家展場廝混了兩個多小時,不掏錢出來買個印章真的很不好意思。
幸好展場只收現金,感謝上帝,要是可以收卡我簡直不敢想像我會付多少錢。
為了只選一個印章,我在LULU CUBE跟石井老師中間掙扎超久欸。
最後還是選了石井老師的小熊印章,你有看到右邊有個窗口小熊在偷覷你嗎1319194895-2107812100。  
付錢的時候,小姐還附上了老師的名片,上面有超多不同造型的迷你熊超可愛(陶醉)。 

capture-20120407-175856  

寫到最後發現這篇文章的網址居然是12345678,也太妙了。
拿這個當文章結尾感覺好虛喔B25.png
不管了,我想睡覺了。各位鄉親,晚安。 

arrow
arrow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