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7893_312328235500370_296551967077997_794242_1803615551_n

因為我的電腦之前故障,所以本來文思泉湧澎派感想全部化為烏有。
都忘光光了啦1333095094-3583568677

會認識Ashley是因為無意間逛到她的blog。 請按這裡
去了JCCAC又無意中逛到她的攤位,還一個不小心差點買到傾家蕩產。   
之後加了Ashley的Facebook,一直很好奇她會不會開班授課,結果就在木頭先生的熱情邀約下報名了。 

上課地點在中環,我中午12點下班,Ashley下午3:30才上課,
於是同事約我去唱lunck K唱到2:40我才走人。
想說從尖沙嘴去中環怎麼可能50分鐘還找不到,找不到的不是腦殘就是路癡,事後證明我是兩者兼具p22.png
事實證明,我太低估自己對於香港本島的無知以及迷路的能力B1.gif
在中環站的時候,已經不知道從哪個出口出去(各位朋友,是D2!!D2!!!),
打電話去騷擾了Ashley一次。
之後Ashley又打了兩次來問我在哪裡(人真好p16.gif)。
然後不厭其煩的講解路程給我這個重聽的路癡。
等我氣喘吁吁的爬上那座大廈,已經3:50了!!!!!!!(腿軟) 
講了這麼多,只是為了交代為什麼我沒有相片是關於上課的情形。對不起.gif  

R1

這個材料包是我在市集的時候跟Ashley買的,
除了上面的材料還有其他的一些紙張卡片沒有入鏡。
跟Ashley上課給同學的材料包差不多,但是又有一點點不同。
因為我遲到了,所以等我趕到的時候,Ashley已經講解完工具介紹以及刀法教學p13.gif  。 
Ashley先讓大家試試手感,試著刻直線跟曲線。
我的直線刻的很歪,曲線更是不負眾望的更歪1333095088-1263114671  。 

 

R4

學會刻簡單的線條之後,就開始掌握基本的圖案。
所以Ashley示範了松果怎麼刻。
我覺得要挑空中間實在有點困難。
不得不提的是Ashley連給我們練習用的橡皮,都是日本橡膠啊1333095091-3090181178!!!
我的媽啊,日本橡膠真的好好好好刻,下刀容易,線條也很容易就出來。
就算挖空的部分也不會弄得整個桌子都是屑。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貴是有道理的!!
害我好想手刀立刻跑去買兩磚回來刻。 

刻完松果,我一直好想幫他加個五官。
他好像人的臉帶著畫家帽。 
這張相片out focus的好嚴重,不過我懶得重拍了。
反正我跟大師差距,大家也不用看的那麼仔細1333095091-1810106931  。 

R3

完成松果之後,就可以進階到草菇了。
刻草菇的時候,Ashley開始跟大家閒聊了起來。
總共也只有四個同學,除了我之外另外兩個女生應該是互相認識約著一起來的。
因為她們很活潑又穿的很casual,我一直以為她們是學生。
沒想到一個25一個28p25.gif  。 
這年頭,真的很難憑著外表去確認到底幾歲。
結果發現Ashley才大我一歲而已欸!!!!!!! 那我的人生到底都在幹嘛啊 

R2

因為沒有照相,所以只好逼大家再看一次我的草菇跟松果。1326797019-3354808160 是打算把人逼到什麼絕路呢   
Ashley人超好,下課之後還問我有沒有找到地鐵站,要是找不到她可以帶我去。

上完這堂課之後,比較基本的概念我都了解了,也比較有手感。
我回家之後又試著刻另一款松果二號。
整體還算滿意。
好想馬上衝去買日本橡膠回家大刻特刻,我有一天一定會變成刻印章小神童,噢耶a7f664bbfc9f822ed0625091f68ba775_w48_h48.gif  。 



感想暫時就這樣了,我要趕快去看KPOP STAR了。
結尾就來個我最喜歡的KPOP STAR三人組吧。 

紅到CNN都報導的朴智敏
有力的高音無懈可擊。
先來一首讓她紅遍全球的Rolling in the deep

再來一首讓人聽到眼眶泛淚的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我聽到哭欸(一點都不誇張) 


完美中低音的李夏怡 
我本來想找mercy的影片的找不到。大家一定要聽一下,她的中低音真的超完美。(而且她才16歲)
她唱Sway也超好聽。


最後是嗓音清澈的白雅言。
Bigbang的歌不是誰都能駕馭,改編的那麼好她真的很有才華。
這三位是我從一開始最喜歡的三個人,三種迥然不同的風格。
也不負眾望的擠進三強。不管哪一個冠軍都好難抉擇噢噢噢噢!!! 

拜託大家,如果愛我就把這四段影音看完啊1319194895-2107812100 (幹嘛耍下流招)。 

arrow
arrow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