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發現同志圈真是狹小 (還是說新聞台真是狹小呢?) 來來去去都是這幾家 就是那種去 波密的新聞台會看到薔薇留言 去薔薇的新聞台又會看到靡的留言 反正我只是想說世界很小 你們的新聞台我都有看=) 還是從第一篇看到最後一篇 只是不見得會留言 不知道留什麼啊? 留言是一門學問 要留的有技巧吧=) 留的不好人家會不知道要回什麼 至於我個人就對台妹的留言很無奈 應該說我跟她們語言不通 要把她們的泥轉化成你 注音符號換成文字這方面我有很大的障礙=( 好吧 應該說我腦袋不好跟人家的文字沒關係 聽說 台灣與已經下到人神共憤的境界了是吧 哈哈 我這邊也一直下啊 好討厭 我每天早上都找不到雨傘 (雨傘每天早上都跟我玩捉迷藏) 可是放學回家以後他又會自己出現 所以我每天都是淋雨去上學 去到學校都是濕的 回家的時候在看有沒有什麼好人要送我回家 今天就遇到好人nelson 本來應該是francis要送我回去的 可是那傢伙手賤 把carrie的雨傘弄壞了 搞的carrie沒雨傘在大雨中發脾氣 ono跟francis要遮她 她又不給遮 兩男一女就這樣在大馬路上拉拉扯扯你追我跑 我就很無奈的一個人在雨中漫步 沒辦法我不是萬人迷 哈哈 this moment nelson就出現了 還很好心的送我回家 哈哈 *幾百萬年前的貼 那時的我真是嚴重嬰兒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