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真的不討人喜歡 尤其是她們兩個合體會變成大惡魔 我每天沒睡醒房間門跟燈就被打開 一直被叫說”表姊起床了!怎麼你一天到晚都在睡” 媽媽啊~~~~~~~~ 她們10點多就睡我怎麼睡的著= = 至少也等1點才睡 唉
當你正在看麥迪遜之橋 男女主角令你最動容就快落淚的時刻 roger扯住你的右腳把你拖去看一點都不好看的紅孩兒電視劇 peggy正在企圖把我手上的書闔上逼我唸故事書給她聽 d**n!!!
澳門有一件事令我很疑惑 就是沒有紅綠燈 我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沒有紅綠燈 而且車子根本就不讓你 等到十字路口更可怕=口= 你過馬路的時候車子還是一直開 你根本不知道大卡車司機到底有沒有看到你在前面 god! 這是什麼世界
去了澳門東亞運溜冰場溜冰 進去超冷的吧 而且因為人家跟我說澳門很熱所以我全部都是短袖短褲還有拖鞋一雙 穿這麼海灘樣去溜冰場絕對是找死 我會玩直牌輪但是溜冰是另一回事 而且那些冰一看就知道摔在上面一定會痛到爆爆樂 所以我一開始很舉步維艱的抓著扶手 uncle eric忙著照顧rpger沒空理我 所以我只能自力更生 幸好我很聰明 划多兩圈就會了 半小時後我已經可以加速不用扶手 真佩服我自己
溜完冰去吃飯的時候 停車位在一棵樹旁邊 我下車就站在數的平台上 怎之roger突然大叫 there’s a frog!!!!! omg! 嚇死我 然後我就從平台上尖叫跳到馬路中間 回頭看果然有一個肥肥黑黑的東西很要命的跳一下 然後我就再度花容失色大尖叫 從馬路跑到對面的餐廳 越快越好 後來就去參光鯨魚標本 再討人厭的動物園裡面(peggy堅持要去小孩子動物園) 幸好因為bird flu的關係 所以動物園關閉 幸好 我最不喜歡動物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