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部片在某程度上很有意義 因為近十年沒有全家人進電影院看電影 因為這部片 我們都跑到電影院去了 因為這部片很好看??? 嗯…在某程度上可以這麼說吧! 我爸是周潤發的簇擁 我媽喜歡鞏俐 我弟當然是去看周董(還有鞏俐的胸) 我………因為不用自己付錢,看什麼都好(非常的隨興) 其實我個人偏好是同日上映的”傷城” 梁朝偉+金城武(有多少女生可以抵擋?) 想想那放電又憂鬱的眼神 還沒進電影院已經有飄飄然的感覺了吧 當我極力推薦的時候 被我爸很不屑的否決了 我:大卡司耶!!!!!!!!有梁朝偉.金城武.舒琪耶 我爸:有比周潤發跟鞏俐大嗎??? 我:……………周潤發已經是老人了(哼)! 看完黃金甲以後 我覺得自己眼睛被閃到 被那些龍袍鳳袍還有菊花閃到 閃到你根本不在意劇本在講什麼了(一定是張藝謀的陰謀) 而且根本不能專心看=口= 我一看到周董出場就想笑 聽到他講自正腔圓的國語更想笑 不過周董挺帥氣的(在片裡面) 劇本就沒有什麼太大的驚喜 其實我覺得看完以後 電影的名字跟內容物完全不符合 (去消基會投訴) 叫什麼”滿城盡帶黃金甲” 叫”一碗湯藥”不是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