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 我遇到一個叫RENE的女生 在應徵這份工作的時候她是排在我後面的號碼 然後上班第一天又遇到她 之後就一起跟著同一個前輩學習 然後又一起坐在相連的櫃檯工作 因為名字英文拼音差不多 所以導致我們做什麼幾乎都是在一起 也每天一起帶便當吃飯 她的個性很純真 也是直腸子人 所以跟我超合得來 可是她突然被調職去同一個部門的另一層樓 (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們就要被迫分開了 我們都很捨不得彼此 所以還差點哭(我是在中午吃飯直接飆淚,我討厭獨自面對賓賓大隊) 我可是連畢業典禮都不覺得想哭的人 但是這個女生我實在太喜歡她了 哎呀 我要我的好姊妹回來我身邊啦 因為很難得遇到這麼臭味相投的人>< 所以難過的感覺是增加一千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