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追連續劇(或日劇)的習慣是等整齣劇都播完,我才會用最短的時間(兩天內)一次看完。
這樣上集跟下集情感才可以連接下去嘛(要哭也一次哭比較爽) 。
所以千辛萬苦,好不容易等到敗犬播完我才開始看, 我一直都還蠻喜歡楊瑾華的。
不過最有印象的作品也只停留在台北晚9朝5 。
這部除了因為在台灣很紅,所以吸引我去看之外,梁靜茹的歌還有製作精美的片頭也讓我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畢竟日劇已經處於一個瓶頸的狀態,令我不禁對敗犬多一份期待。
看他有沒有辦法超越日劇以及突破台劇那種只有頭10集好看的宿命。
結果答案是沒有雖然驚喜是有, 演員我也很喜歡,前十集都還是讓我有又哭又笑的感覺,但是我現在看到20集。
(尤其是快到20集那幾集都一直在拖) 害我很受不了。
而且我的眼淚也沒有預期流的多, 不過大致上還算是一齣好看的偶像劇,至少比港劇好看(我已經完全放棄這裡的電視台了) 。
前陣子看了voice亡者之聲(瑛太/生田斗真主演)跟code blue(山下智久/戶田惠理香),
兩齣日劇都是走感人派的,
前者講法醫,後者講直昇機醫生,我平均看一集哭三次,每天都哭到眼睛腫才睡(很像瘋子我知道)。
 還被同事高度詢問為什麼我最近都好像很疲憊(因為每天回家都要哭三四小時) 哭到都快脫水了= =+
後來我決定轉換心情看一些比較輕快的日劇,所以就轉戰love shuffle(玉木宏/香里奈)跟我的帥管家(水嵨尋/榮倉奈奈) 。
前者是因為有著名的編劇家寫的劇本,所以就算劇情角色之間關係很複雜,也越看越有勁。
後者就跟花樣一樣, 像是把整個傑尼斯搬出來助陣(我弟說這種稱腐女劇) 。
雖然我對於水嵨尋(日版花樣的南學長)沒有太大的感覺,但是也不禁有那種"我也要個管家服飾"(尖叫)的想法 。

 講了一堆戲劇,回歸到自己貧乏的感情世界,根本就是處於停滯的狀態(就像是塞在動彈不得的車陣中) ,無法前進也無法狠下心說老娘不完了 = =+
由於我男友進了紀律部隊的training school 已經一個多月,人都消失了(偶爾會有幾個字的簡訊跟電話) 。
就算是豁達(兼放牛吃草)性格如我也很難忍受這種冷漠的對待,雖然知道他不是故意的,
因為他個性就是那種沒什麼事其實也沒什麼好聯絡的,還是常常會讓自己莫名其妙走在路上就有怒火中燒的心情。
不過這個問題都還處於無解的狀態,因為我根本就看不到他的人,所以連要講分手都很麻煩= =+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