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
痞客邦新家地址:
http://littlearie.pixnet.net/blog

搬到痞客邦去發現那邊沒有斷句服務(震驚)。
以前的新聞到那邊 所有句子都連在一起。
我只能盡力的更新了幾篇,但是礙於許多往事連本人都不堪回首。
所以我就放棄了(好隨便的人), 哈哈哈。
舊的新聞台暫時不會那麼快關門。
但是強烈建議請去新家找我 。揪咪p15.gif  


 我決定把家搬到pixnet!!!(登愣)
這真的是一個重大的決定
但是我已經考慮好久了
畢竟pchome是我第一個部落格
從2004年用到現在足足用了七年多
而且我也很用心的在維持這個家
大家也知道我真的是個非常念舊(或懶)的用家
可以不變則不變搬去pixnet可是要把我過往14萬多的點閱率殺掉(我可是很心疼的 )
對知名部落客14萬多可能是一天的點閱率
但是老娘可是累積了7年啊p17.gif  
但是pchome真的開始不user friendly
雖然我對pchome小天使還是充滿愛
pixnet聽說會有工作人員幫我把pchome的文章搬到痞客邦
我還是要花點時間去確認我的小孩(文章)完整無缺缺手斷腳沒圖片的還要補上去
畢竟都是我的心血和我的幼稚
等我把新家整理好就會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