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012農曆過年,小姐我硬是請了連假湊齊了8天衝回台灣過年。
已經睽違7年沒回台灣過年了p22.png
台灣對我而言真的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啊。  
回去8天,像是大明星在趕行程一樣(撥頭髮),
每天的屎給久都密密麻麻。
還連開了小學、國中和高中三場同學會,真的很誇張。
身心靈都受到滋潤,甚至還從台灣帶了幾公斤的脂肪寶包回到香港byebye.gif  ,
心境卻是意猶未盡。
尤其是睽違12年的小學同學再聚最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國中姐妹們每天陪我造口業也非常懷念(笑)。

我是老派人,拍了照片就希望可以洗出來,
想了想不如我把照片都洗出來寄回去給大家好了
但是只寄照片好像很單調,於是忍不住拍賣了之前一直很想買的紙相框。
可是,收到實際的貨之後,發現質感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事實上是很差
左思右想只好把我的mt紙膠帶請出來看能不能做什麼補救。
本來想要效仿大師來個不同圖案紙膠帶crossover,
但是效果很差,我這個人對顏色/圖案搭配真的零天份。
只好乖乖的一種紙膠帶就重複貼一款相框這樣。

2.jpg

經過一整天的奮鬥,
終於完成了五款花色mt膠帶紙相框。 
此時我的命也去了一半Orz.gif 。  
一款是純字母紙膠帶,感覺很冷靜很像舊報紙。
一款是黑色文具紙膠帶,因為黑色底帶點銀色粉,完成之後還蠻bling bling的。
一款是咖啡色直條紋紙膠帶,最樸素簡單接近相框款。
一款咖啡色蝴蝶結紙膠帶,這個貼起來超可愛。整個有甜心女孩feel。
最後是我個人很滿意走華麗路線的蕾絲邊紙相框。

3.jpg

參加同學會的15位小學同學每個都會有一份愛的回禮太好吃.gif
除了照片之外,合照我還放進特製紙相框裡面,另外還有寫了愛的小紙條給大家。
做的頭暈腦漲的紙相框跟小紙條終於告一段落(小學的部分),
真心的希望他們收到會開心的閱讀。

會選擇送相片是因為每次我感到疲憊的時候,
看到桌上的相片,無論是和朋友的合照也好,家人的合照也罷,
總是會讓我心裡流過一陣暖意。給我力量。
用心的做紙相框包裝我們的同學會照片,
是希望大家不要忘記初衷,不要忘記我們那種很單純、無雜質的友誼,
因為有一天這會成為我們人生中最珍貴的寶藏。
懷著謙卑的心,成為更好的人吧。
 

 

BUT! 我還有國中同學的紙相框沒做啊p19.gif
哈哈哈,我打算去買更漂亮的mt紙膠帶再做新款給國中姐妹們。(又找到理由花錢了lol.gif  )  

4.jpg  

回台灣的時候,其中一個姐妹送了我指甲油。
興致勃勃的擦了之後,去到辦公室上司A居然看到我的指甲噗疵的笑了。
抓著上司B指著我的指甲,上司A說:「你看她的指甲也太可愛了。」 
上司B(看著我):「對啊!你看你的指甲一片圓圓的,跟你的人一樣。」 

p1.jpg  

好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指甲會長成這樣(淚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t紙膠帶 紙相框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