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怡伶我能感覺到你的辛苦我們都是存在於文憑主義的夾縫中更可悲的是就算取到了文憑也不代表什麼對於未來我很茫然再通往未知未來的路上除了迷惘還有濃濃的不安我不知道你能不能感覺到?學校就像是社會的縮影有阿諛我詐當然也有患難真情你可能會問我們只是要純真只是不要虛偽有這麼難嗎?親愛的,恐怕是有的!因為世界就是這麼現實就是這麼殘酷不是嗎?休息是好的可以讓你走更長的路我知道你覺得透不過氣來有好多的東西重重的壓在我們身上到底多久沒有開心的笑過了呢?我也不知道?想要休息可是又會擔心這邊追不上那邊趕不及應該很厭倦吧你說想要去國外唸書可是去國外唸書或許沒有想像中的好我10月中休學休息到1月才復學我真的休息的很足夠整個人很明顯的精神都回來了只是一個人在外地真的很孤單語言也是一個很大的障礙當你罵靠么完全沒有人懂也不會有人回應的時候你會知道孤單長什麼樣子親愛的怡伶累了就休息一下吧做一些會讓你感到開心的事我並不希望當我們再回億我們的17歲時除了考試卷什麼都記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