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米前面很少有人不會成為笨蛋尤其是一些自以為聰明的人看見小米你會被她的氣勢喝住只得乖乖跪下像個佞臣般跟女王俯首稱臣看見小米的文字你會感到心虛一個17歲的女生怎麼能把事情看的這般透澈這種犀利的感覺一直讓我很冒冷汗然後大大的想知道她的童年在哪裡?!我跟小米的關係由一條叫微妙的紅線牽成我們可能有共同的想法相同的見解一樣的好朋友但我們卻不是彼此的好朋友我們亦敵亦友?!是不是最大的敵人就是最好的知己我們或許比別人更留心彼此在新聞台發出的每一個新聞字字細嚼反覆思索看了一遍又一遍唸書都沒有那麼認真看見相同的想法會拍著桌子哈哈大笑的附和上網第一件事先去她的新聞台看看今天是否又有什麼新聞透過文字了解對方卻不曾留言是因為膽怯亦是避忌我不曉得就像是一種無中生有的默契?一個最熟悉的陌生人?或許等到有一天我的勇氣足夠了將一切東西釋懷減少歉疚之後我會在小即上主動找你跟你說"米,你知道嗎?我今天發現了什麼好東西..."我希望有一天能夠這樣跟你閒話家常我知道我的人生還有一大段路要走我很高興我能在17歲就碰見你(雖然如果早一點我會更開心)或許到了27歲時我們已經變成了無話不談的10年老友親愛的米我期待有那麼一天PIC FROM MI'S 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