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到了吧 想不到我也會有這麼嚴肅的標題咧 哈哈 大概的說就是台灣在27號跟諾魯正式復交 而中國大陸也立即跟諾魯斷交也在27號 什麼? 你問我諾魯在什麼地方? 你覺得我這個地理矇者眼睛猜結果整份考卷只有27分的人會知道嗎? 想當年老娘國三的時候 還被同學欺騙 說什麼冰島其實是一塊冰塊 只是這塊冰塊比較大所以叫他冰島 他祖母的 我居然乖乖相信了 完全不疑有他的相信了 我想我那時候腦袋裝的是屎吧 而且是學測前3天才被告知其實冰島是高原還有火山 (我之前選擇都不會選冰島有火山的那個選項*我單純的想冰塊上面有火山不就溶化了嗎?我那時候在純真個什麼屁啊) 難怪我每次選擇題只要遇到冰島都會錯 噢! 離題了 我想說的是 以上那種行為就叫"幼稚" 就是小朋友A跟小朋友B在搶朋友 如果小朋友A跟C好 小朋友B的狐群狗黨就立刻跟小朋友C斷交 這種情形 是不斷循環擴大的 幼稚園的小朋友裡就開始練習戶捅 爲的是有一天當上了大官 持著"捅人免責權"到處去桶人 桶完了以後還會給你掌聲 所以 各位小朋友知道為什麼把拔馬麻叫你們認真唸書了吧 不是我對政治黨派有什麼偏見 也不是想潑冷水 我只是想說 看似樂觀的關係其實很脆弱 今天你搶贏了小朋友C不見得可以綁住人家一輩子 或許到了明天人家拿衛生紙幫小朋友C擦屁屁你就輸了 所以不要沾沾自喜或是得意忘形 你只不過是今天贏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