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 表 人:反BL魔王 發表時間:2004/10/10 13:44:00 發表地點:反BL的家 我們標榜著"正常人" 那各位也就是個正常人,我們並不是同性戀這種詭異人種,我們是正常的,我們有生育能力,我們擁有全世界都公認的正常性向,我們跟同性戀不一樣,同性戀老是刻意的靠到人類這一邊,大喊著[我們也是人],開玩笑,同性戀連最基本的感情基本思想就跟我們不一樣了,哪裡還叫人?上帝創造一男一女,不是要他們搞同性戀耶? 而同性戀今天因為我們這家族而信心動搖,看到我們反同性戀的論文+言論+網站,通通都被嚇到了,然後來裝強,魚目混珠的想要來侵犯這家族,然後刻意說的好像氣定神閒的樣子 而這種謊言早在我的腦袋歸納中給破解開來了,如果他們真如他們所寫的那麼悠哉,就不會因為看到我們反對的文章而氣急敗壞的擠進來了,他們深怕我們的文章給他人看到,他們深怕我們的網站給他人瀏覽,所以想要強擠進來大吼幾聲,企圖把一些正常人給嚇跑 這就是他們的不良企圖!! 正常人在世界上就是佔著大多數,不能任由一些不正常的人給誤導了,他們時常會說[我們是弱勢族群],開玩笑~自己不是很喜歡說自己也是人嗎?怎麼又把自己歸納到不同一般人的[弱勢族群]? 其實這也很簡單,他們在平常的時候,就到處宣稱自己是正常人,一但發覺到苗頭不對,就開始哭哭啼啼的說自己是[弱勢族群],我還頭一次看見有這種弱勢族群是那麼卑鄙又卑劣的,企圖引起社會大眾的同情心,想要原諒他們,想要可憐他們,甚至支持他們!!同伴啊~大家可要看清楚他們的詭計啊 今天同性戀自以為全世界的同性戀有很多個,甚至還創造不實謠言說同性戀佔地球的二分之一(在酷聯結的文章有寫),我已經算是看清了同性戀在社會上刻意創造出來的假象,因此我要領導大眾一個事實 "同性戀不是正常的" 倘若正常,又怎會有反對的聲浪呢??我就沒聽過有人反對異性戀啊,他們老是在社會上裝成弱勢者,要博取各位同情,但是一到了網路上,原形畢露!!又變成了自認為自己是正常人,而否認自己是弱勢族群 我能怎麼辦呢??除了嘲笑同性戀之外,我沒話說 而今天的同伴們啊,記好我們是正常人的身分,我們並非同性戀,我們坦蕩蕩的走在街上,同性戀只敢畏畏縮縮的躲到陰暗的小房間開轟趴,不敢在大街上給人看,這就是同性戀錯誤的地方!! 沒犯錯,還怕給別人看嗎??敢開轟趴,還怕媒體照相嗎?? 正常人啊,不要被披了一曾狼皮的同性戀給玩弄了 發 表 人:反BL魔王 發表時間:2004/10/10 13:44:00 發表地點:反BL的家 魔女琦短評:同性戀=虛偽、不真實、裝無辜。 所以說,他們天生就是個大錯誤,是個天生的瑕疵品,世界是的汙點。 幸好我們異性戀通通不是那種瑕疵品呢!^_^'' ********************疑惑********************** 相信有耐心看到這邊又不罵髒話的人一定很疑惑 為什麼我要轉PO這篇文章 事實上這是我無意間在家族發現的另一個家族 http://tw.club.yahoo.com/clubs/because_i_hate_you/ 專門反同性戀=口=a 好奇 所以上去看看 但是沒打算加入也不打算洗版 (我才不要幫她們衝人氣還有浪費我的腦漿) 不過 我到是很有興趣知道 為什麼她們那麼痛恨同性戀 她們使用的字眼已經不是討厭而是痛恨 所以這篇新聞雖然跟同志有關 但是我不想用彩虹同志的版型 這是給同志的基本尊重 所以我決定使用評論賞析 也不會用任何的照片 而是很認真的平舖直述的把這篇文章發表出來 不管是同性戀或是異性戀都能有一番省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