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10天行
我的藍色小拖鞋 特別買的
我小姑嫁給英國人那位 其實是住在澳門的"乙水"仔 那邊算是離島 所以很荒涼 附近都是一些正在蓋的大廈 或者是蓋好還在出售的大廈 很像高雄左營=口= 半開發的荒涼 *這是要陪表弟ROGER玩的數字遊戲
去澳門的目的其實是要跟我小姑練習我的英語口試 但是去了以後 我還要教我的外國小表弟寫他的中文作業 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教外國人中文 單單是句子重整 7題我就教了一個多小時=口= 他連字都看不懂 更不要說寫 我要把每個字用英文解釋給他聽 在教他寫 會寫還不會重整 救命 *小表弟ROGER
在她們家沒電腦沒電視沒電話=口= 跟去監獄差不多 連我愛看的連續劇都沒得看 每天除了跟小表弟的中文功課奮鬥 看一下自己要唸的英文之外 就只能跟小表弟玩一些遊戲 像UNO 我還很可恥的一直輸=口= 她們每天晚上10點多就去睡覺了 我還要每天唸睡前英文故事給她們聽 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