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生日快樂是小米和小南的故事 小米是個沒有安全感的女生 小南是個活潑走到哪都受歡迎的男生 兩個人的相遇就像是找尋彼此失落的那一角 他們是如此的不同卻又如此的契合 時時刻刻刺激著對方卻又是那麼的需要彼此 即使 兩個人分開了 彼此的身邊也有各自不同的伴侶 所有的朋友們都依然認為 小米是愛小南的 而小南的最愛還是小米 所有的人都認為 總有一天 他們˙會結婚 在每年從不缺席的生日快樂祝福 今年卻遲到了42小時 到底是背後是包含了什麼樣的秘密和哀愁?
其實,進戲院之前 我就知道我會哭 但是 我不知道我會哭的那麼慘 (而且我已經看過劉若英的原文了) 都知道結局是怎樣的人 還要哭的那麼慘 眼淚甚至是殺的措手不及 就這樣碰!的一聲掉了下了 老實說 我對這部片有一點失望 畢竟張艾嘉的劇本 從心動到現在的生日快樂 那種感情都是很隱晦的 而且我決得導演馬楚成把劉若英拍的太老了=口= 很多近鏡都默默的破壞了看的感覺 還出賣了劉若英的年紀 劉若英的表現不過不失 有著她一貫的表演方式 但是我覺得那種隱藏再內心百轉千迴的感情內心戲 應該要在曲折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