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的歡樂氣氛很順利的漫延到了十一月 上個禮拜六日 男朋友北上廣州探望友人兼尋歡 這個禮拜六日 男朋友說他又要去深圳看跳舞比賽 (然後就一直問我去不去) 我個人對深圳是沒什麼好感啦 可是他很少用這種語氣懇求我去 所以我也只好乖乖拿出回鄉證下班後陪他北上深圳(完全是我為愛犧牲的最高典範)<--不過我也沒花到一毛錢XD因為我不想提款人民幣所以全部他給錢... 去到了深圳 先去男朋友(在深圳的)家把一些雜務還有包包放下 (免得重死在路上) 發現男友家離地鐵很近 是個好地方 也很舒適 (還很方便他帶小老婆上去開房間 = =嘖) 先在他家小憩一陣之後就出去吃下午茶 然後就陪他去他非常期待的"演舞會"(好像是第六屆了) 裡面都是熱愛跳舞的人(還有澳門 香港 連海南島的團隊都有出賽) 雖然他說那些人沒有他預期的利害 可是我看完了覺得很佩服啊(而且還有不少T呢) 不過T跳break dance我覺得有優勢也有先天缺陷 (先天缺陷就是地板動作衣服常常會掀起就會走光,優勢是男生都很欣賞會跳舞的女生,所以就算pk的時候贏了,也難免予人有勝之不武的感覺) 反正我看了幾小時的比賽 發覺最重要的衣服配件就是內褲 (很俗的內褲就算那個人再利害看起來就遜了不少...真的XD) 其實比賽還要比很久 不過男友怕我肚子餓所以就說去吃晚餐 (他一整天都把我當老佛爺伺候,很難得那麼溫馴) 我站了幾個小時覺得自己的腳快斷了 所以就跟他講隨便買點東西回家吃 我想要癱在沙發上 沒想到買晚餐的時候收到他爸爸的電話(原來他爸也準備在深圳過夜) 哈哈哈 所以我回家吃晚餐的時候順便也見到了他爸爸(是個長的很可愛的人,人也很好) 還一直跟我講很晚了 不要搭車回去香港了 很危險 乾脆在深圳過一夜 但是為了我自身的生命安全(我媽會把我殺了) 所以還是要麻煩男友送我回香港 我男朋友實在是個個性很可愛的人 我下午在他家小憩的時候 他很努力的保持著他的"君子風度"XDD
這張是在深圳starbucks裡面的可愛靡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