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度重頭大戲Alice In Wonderland在千呼萬喚之下終於出爐拉=]
我當然是頭幾天就迫不及待的衝去看啦p3.gif  
Tim Burton,Johnny Depp, Helena Bonham Carter已經成為奇幻片的鐵三角了,
有他們三個在電影已經不會難看到那裏去。
更何況這次還有Anne Hathaway飾演White Queen。
從麻雀變公主 斷背山穿Prada的惡魔,Anne Hathaway一直將截然不同的角色駕馭的很有個人特色,
所以我越來越喜歡她喜歡.gif  。 
這次她的White Queen整個超跳tone,好像被附身一樣,
跟Helena Bonham Carter飾演的Red Queen那種瘋狂的歇斯底里有著強烈的對比。
(可是看得出來是姊妹 只是瘋狂的點不同)
再加上飾演Alice的Mia Wasikowska真的被打扮得很愛麗絲!
裡面的動物都長的超可愛,尤其是貓!
害我都想再多看一次(我買學生票才240台幣超便宜)
而且結局很勵志,哈哈。


除了Alice in wonderland之外,不得不看的電影非up in the air莫屬。
雖然年度大片有很多,像阿凡達(愛看電影如我到現在還拒絕看阿凡達 太amazing了)
這部電影的導演是Juno的導演,成功的幫Ellen Page擠身影后之列。
也算是George Clooney 的第一套喜劇(?)
原本只是打算當消遣進電影院,沒想到會是我看到現在最喜歡的一部電影,
比Alice in wonderland和An Education還要喜歡。

厲害的除了導演的功架之外,也少不了編劇的精彩詮釋。
有歡樂的部分,也有現實的部分,更不是理所當然的happy ending 。
算是我近期的大推薦作品(4.5顆星星)
一直狂推薦叫大家去看。

ps我上個禮拜天去了婚姻登記處工作(一天)發生了很多好有趣的事情,等我有空再寫大概要等一個月吧p22.png  
以我寫新聞的頻率來說 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ice In Wonderland Up In The Air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