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太陽君的強勁腹肌放上來是想說沒有18禁的內容好歹也有個接近18禁的照片(誤) 我今天早上超想打電話投注去公司說今天DAY-OFF不上班因為我昨天睡覺做夢(我平常基本上不做夢)而且不做而已一做驚人  我跟夢裡面的男主角(只知道是男的對臉沒印象)忘了因為什麼事情而奔跑(應該有點類似逃亡之類的)跑啊跑啊跑 然後躲了起來後來不知道怎樣就平安了(不重要的事情完全忘光光)我還夢到楊甘穿旗袍來通知我要趕快跟男主角逃跑(那一刻還在夢裡面嘆息 :啊~旗袍ㄟ~我的夢也太誇張了)有些人的夢很真實但是我是那種就算在做夢 夢中的自己也知道現在"正在做夢"ing 超理智:P後來安全了之後男主角送我回家在家門樓下我很"含蓄的"邀請他上我家喝杯茶(真的很有80年代FU 我還口吃)很明顯的我就是覬覦著男主角的肉體 但是我還是很含羞答答的問他要不要.......喝茶(揍)喝茶兩個字還沒說出口男主角已經很man的說 可不可以讓他上去坐一會兒(80年代口氣)休息一下(我心想休息十下都可以) 就在我內心的OS都還沒講完鬧鐘已經一個接著一個的響(我真的很想罵髒話)我肯定 確定 接下來我就會跟夢裡面那個肌肉很棒臉長得很好的男主角%$#@~&^!*為  什  麼  我  還  要  起  床  上  班  (尖  叫)結果我一整天臉都臭的跟什麼一樣就是因為我慾求不滿沒夢到下半集(氣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