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其實去美國旅行並不是預定好的,
而是因為我爸媽要去美國俄懷俄州(Ohio)探朋友。
我深怕自己在香港會餓死,所以硬著頭皮死纏爛打的跟去。
事後從我弟領到的零用錢證明我的判斷是正確的。
留在美國一個月,除了會在Ohio之外,
我還會去D.C.找在當地念書的朋友高材生葉子。然後準備賴在葉子的床上兩個星期。
 

3 

去美國之前還雄心壯志的自己製作了旅行筆記本。
想說仿照 壘摳的旅行筆記,努力的寫寫畫畫。
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雄心壯志還是抵不過原始惰性。4a67d1dd02f5e
旅行筆記本這件事只好暫時隨風飄吧。  

1

去Ohio的路途遙遠,我們要先從Hong Kong飛到Chicago(14小時)。
然後等三小時轉國內航線,從Chicago飛到Columbus(Ohio的首都)(1小時)。
通常是早兩小時去機場check in 即可,但是因為目的地是美國,機場規定至少要提早三小時check in9c41d6bf21847afdbd392b20fd7cd252  
所以基本上超過20小時都在搭飛機跟機場內。
很不幸的因為省錢的緣故,
我爸媽居然選擇搭United Airlines(美國聯合航空)這個赫赫有 名的航空。想當初我搭新航去LA是多麼的美好1338310761-2063239944  
UA是出名服務不怎麼樣、空姐不怎麼樣、座位也不怎麼樣的航空公司。
但是既然拿人嘴軟,機票錢也不是我出,所以只好閉嘴。1322561780-2628635185  
果然一趟飛機搭下來,從態度敷衍的黑人地勤到服務很爛的空姐,
遇上我那位平常把自己當皇太后的媽媽,有好幾次差點吵起來。
我很確定沒吵架是因為我媽英文太爛,吵架她沒優勢。 

4 

Whatever 經歷過千山萬水之後終於來到Ohio,
主人夫婦很貼心的把整個假期的前三天都沒有排任何的行程目的就是要讓我爸媽調時差。
而我爸媽也非常爭氣的睡了三天,時差還調不過來。 
上圖是主人家小孫女吃的麥當勞兒童餐贈品。 

5 

我本人平常在香港就在過美國時間,來到美國根本沒有時差可言。
加上我被安排睡在客廳。所以天一亮就起床。
來到美國的前三天基本上都是和主人家的小孫女玩 (正解:被小孫女玩)
 

6 
短短兩三天已經建立強大的友誼。
第二天下午妹妹立馬贈了一張聖誕樹圖上面還寫著Elizabeth for Ariel 的友好圖4a67d1f2248ee
(以一個不到三歲的妹妹,會畫畫又會寫字真的很厲害)
台美邦交短短兩天就被我搞定1069308839外交部趕快請我去工作。
走筆至此,我想大家都發現我根本沒踏出過門口。
是的,來美國的前三天,我根本沒出過門口。
因為放眼望去都是草地跟松鼠。沒有車根本出不去啊963dcf4e41f3e38979ea0152ac4028ed_w48_h48   

8

到了第三天還是第四天,
主人夫婦終於看不下去 家裡有對睡再久都調不了時差的夫妻
於是帶我們一家三口到處逛逛,
除了吃日本餐廳 為什麼要在美國吃日本菜 之外,
還去了shopping mall。
一到shoppiing mall,我媽立馬精神抖擻1069308837,時差為何物都不知。
因為主人家有coach coupon,買三百送一百,
所以我也很幸運的得到一個coach袋子bea01ba01044081a02dc517c8a2642fa_w48_h48(右上方紅色箭頭指著完美藍綠色的當季袋子) 
原本三百多美金,減一百,只剩兩百多,哈哈哈哈哈。
第一篇美國行就在沒出過什麼門,只買了一個coach袋子下做終結。
也只有在買coach的時候,跟一個很gay的售貨員相談甚歡用了兩句英文之外,就沒講過什麼英文。
想知道我最終什麼時候踏出門口,請下回分曉。1320836850-2096726927   嗯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