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開10.jpg

敬禮.gif  劇情簡介 敬禮.gif
「全開女孩」是今年2011年富士電視台推出的夏季月九日劇。
鯰川若葉(新垣結衣 飾)是個法律系剛畢業,事業心十足,充滿野心,目標是成為活躍於世界舞台的國際大律師的新人律師。
不料一進入律師界立馬體驗到"現實與夢想的巨大差距",
鮎川受所長上司櫻川昇子(藥師丸博子 飾)的 威脅 請托,幫她照顧其5歲的小女兒-櫻川日向(谷花音 飾)。
從此原本非常不喜歡照顧小孩的鮎川不得不為了照顧所長的女兒而四處奔波。
在保育園中,鮎川遇到了無學歷、無財產、無前途,但是外號育兒之星的山田草太(錦戸 亮 飾)。
山田離過一次婚,留下一個前妻的孩子-山田笑太郎(高木星來 飾)要撫養,在普通定食屋料理師。
為照顧孩子而苦惱的兩人,逐漸產生感情。


開心.gif  人物關係圖 開心.gif

 

全開11.jpg


全開女孩是新垣結衣第一次擔當月九女主角的戲。
對於男女主角我是有一定的好感,但是還沒好到非看不可的地步。
真正讓我看了一集決定繼續看下去是因為劇中兩個小朋友超讚.gif  。
兩個小朋友比男女主角的戲分還要多(無誤)。

全開2.jpg

飾演老闆女兒櫻川日向的谷花音絕對是大亮點。
雖然全身穿名牌感覺是個很高不可攀的小孩,但是只要一看到笑太郎,日向馬上就會綻放出超可愛的笑容p15.gif  。
和女主角和葉發展出亦敵亦友的情懷,雖然一開始小日向很高傲,但是有時候會忍不住和葉的愛情上的盲點而出言提醒。
這部戲裡面,兩個小朋友簡直就是小小丘比特。
戀愛學分上,和葉這個大人可是遠遠不及小日向這個蘿莉。
如果說這一大一小有什麼共通點,大概是強吻男人吧(遙目)。

全開9.jpg

有著羽毛剪的小男主角-山田笑太郎(高木星來 飾)據說是男主角草太的前妻莉莉卡和別人生的小孩p22.png  。
莉莉卡為了一個黑人舞蹈員,跟草太離婚。然後跟著黑人一起去紐約,卻把笑太郎留在日本。
雖然和草太沒有血緣關係,但是還是爸比爸比的叫草太。
笑太郎每次都超陽光的跑向草太然後:"歐豆,歐豆"的叫(超萌啊)p16.gif  。

全開12.jpg

柳町夏花飾演的是幼年和葉,我覺得超有喜感。
小和葉不管遇到什麼困境,被男孩推倒在泥堆、被追債集團恐嚇、沒有飯吃、要自己縫衣服。
都會握緊拳頭提起膝蓋,"喝啊!"一聲勉勵自己。
這部片子裡面三個小童星都無比出色,而且沒那麼匠氣。

全開3.jpg

看著這一大一小化敵為友真的非常有趣。

全開6.jpg

和葉是強勢有理想有目標不輕易妥協,只要接受任務就一定會完成到底。

全開5.jpg

草太是有點懦弱、以和為貴,願意為了笑太郎這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兒子,放棄到法國餐廳當主廚而選擇在 老闆還一天到晚痔瘡發作的 小小居酒屋工作。

這不戲其實並沒有放太多時間在和葉的工作以及感情上我覺得,比較多的部分是親情。
雖然常常會看到Devil Wears Prada的影子,還有很多劇情沒有合邏輯,但是整體來說還蠻不錯看。

然後女主角和葉裡面揹的橘色RISE TOTE包爆紅,聽說工廠突然多了超多訂單。害我忍不住也想越洋買一個。
我對鮮橘色的包包毫無抵抗之力,而且還要是我最喜歡的簡約設計大口袋沒有拉鍊,幸好香港沒得買。
http://shop.hamanobag.com/fs/hamano/tote/rise-tote
(硬是要把連結放上去,看有誰被燒到。)
含稅後38,850。


 

以下是蘿莉控和正太控的時間a7f664bbfc9f822ed0625091f68ba775_w48_h48.gif  。

全開4.jpg

這張日向小妹妹回頭一笑超萌的啊。
我完全被這張煞到。p14.gif  

全開8.jpg

眼眶含淚、要哭不哭、楚楚可憐的樣子簡直萌爆p14.gif(我好像變態)。

全開1.jpg

小日向在裡面會一直換漂亮的衣服,我想往常日劇要花在女主角的治裝費上,應該都放在她身上了。
小日向穿和服超可愛。
而且我超愛她大捲長髮,雖然一開始覺得有點老氣,但是看久了就超蘿莉p14.gif

  全開13.jpg             

這是小正太哭太郎,後來跟生母莉莉卡去紐約讀冊。
但是每天都會跟小日向傳越洋MMS,小日向還要跟同學炫耀說男朋友每天都傳簡訊給她(有點黏人)。

全開7.jpg

日向小妹妹強吻正太喜歡.gif
日向妹妹也是個肉食女啊,正太就這樣傻傻的被吃了跟他爸一樣p22.png

全開14.jpg

雖然我不太懂為什麼要翻譯成"俺"。唉。
我一直覺得大陸字幕組有個很強大的山東人,因為很多日韓劇都翻成俺,讓我想戳爆字幕組的腦袋。
但是正太為了表現給爸比看什麼叫做"勇氣",於是就在衝上台去拿著大聲公跟小日向求婚。
而且日向小妹妹還要很傲嬌的走開p9.gif  。
我超喜歡這一段啊。

什麼?你說我都沒講男女主角做了什麼事?2372831988f0f7c3a64ab458c5556564_w48_h48.gif  
他們兩個一點都不重要啊。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