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菁寶貝: 我大概知道發生了什麼什麼事 我想說 我不管你到底跟了什麼 我想我有教過你 什麼是可以講 什麼事不能講 什麼是能大聲說 什麼要小聲說 什麼可以跟大家分享 什麼只能跟好朋友講 說話前要想一想 你懂的 我也沒有要罵你的意思 只是 你是我的超級好朋友 溱蔚是大我一天的姐姐 站在你們中間我不希望有任何衝突 既然 他沒在新聞台指名道姓的說賤女人是你 你幹麼自己挖一個賤女人的坑然後自己跳下去 這是自取其辱不是嗎? 請你也幫忙勸一下你的朋友 不要去洗人家的流言版 新聞台不是拿來這樣用的 我不希望有人用這麼低俗的字眼傷害我的朋友 就像我不容許有人罵你傷害你一樣 我會很生氣 你應該董我的意思 當然我並沒有一面倒的幫她 我已經把她罵完了 所以我也希望跟你講講 我只能說不在你身邊 我很抱歉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 或許是我沒有把你帶好 沒有叫你什麼事可以做什麼事不能做的 我是你的好朋友 在我心中永遠有那麼一個位子是放著你的友情 如果你還當我是你的朋友 乖 噓~ 該閉嘴了 不管人家說什麼 重要的是你覺自己有沒有做錯! best wishes &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