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文西密碼 很多人都看過這本書 我今天去看了電影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好 小說裡面的劇情事高潮迭起的 你的呼吸節奏隨著小說的情節急促緩慢 可是電影就梢嫌沉悶了點
值得讚賞的是選角分面恰如其分 由小金人影帝湯姆翰克飾演男主角羅伯.蘭登 由愛蜜莉的異想世界女主角演蘇菲 x-men的教授演李伊爵士 功不可沒的還有公牛警探 演白子西拉的也很生動 唯一不滿意的事主教 我覺得主教事裡面還蠻重要的一環 可是電影為了簡化令觀眾更容易理解 讓這個主教的重要性大大的減退 還有我覺得很重要的 當蘇菲在羅斯林教堂和他祖母及弟弟相遇的時候 應該是很感動 可是電影完全沒有 弟弟不知道死到哪裡去 卻有哥哥這個名詞冒出來 還有一堆莫名其妙的家人 這點令我很不滿意 畢竟小說中我絕得這是很重要的部分 居然被扭曲成這樣 而且瑪莉給蘭登的提示才促使蘭登想到聖盃的真實位置 結果這一部分變成刮鬍子=口= 以及書中蘇菲對於蘭登 的好感及崇拜在電影中也沒有表現的那麼完全 她們在書中明明就有接吻= =+ 對後部分結尾並不是那麼滿意 其實我覺得女主角更適合演另一部小說的女主角 就是丹 布朗的數位密碼 我覺得更適合他來演 我很喜歡那女生 而且他腿很細 *今日是去旺角的郎豪坊看的 唯一令人驚奇的事 他的電視牆一整天都在播映蘇打綠的頻率喔 哈哈哈 真是驕傲到我的屁屁都翹起來 開心的跟著一起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