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個痛恨愛情的人。
雖然我的文字常常夾帶著對愛情的憤慨,搞得我好像某個教的教友或是情侶去死去死團的忠實團友一樣。
但我不是,我祇不過是把我對愛的寄望放在偶像劇鄭元暢身上而已。
其實上面那個是題外話(哈>口<”)
 

昨天,2006年6月29日, 我的同學兼好友楊小姐詠渝*ms.kim和他的夫君仇先生進行兩週年相愛典禮。
 
恭喜恭喜,楊小姐跟仇先生,前者是獅子座在別人面前是個豪氣萬千的女人,後者不清楚,老娘跟他不熟。
唯一有關聯大概就是他是天蠍座。
嘖嘖嘖嘖, 獅子座跟天蠍座, 你知道這兩個星座加起來多難搞嗎?
 
就像我跟我媽不可能一星期都不會有爭執, 除非兩個人有一個人不在對方的眼皮底下。
偏偏這兩人就是對歡喜冤家。(其實也沒有很歡喜拉還不是每個月都在吵)
他們兩個是我看過其中一對很會鬥嘴爭執的情侶, 但是是唯一還沒分開死纏著對方的一對(勇氣可嘉)。

如果說愛情譜的是兩個人的探戈 ,那他們兩個大概就是上半身緊緊的穩住對方,但下半身不斷的互踩吧 。
以一個天蠍人的立場而言,我覺得仇生實在是一個很好脾氣的人,對愛情也做了許多讓步。 (要是我有這種女朋友的話早就不知道被我丟去哪個星球了)

但是我知道,一個獅子座女人要服侍討人厭的蠍子要做多大的讓步, 雖然只認識這女人不到一年。
但是看著他對他自己戀情所作出的努力, 那是一個多麼心酸的過程。
一個又一個的障礙從她眼前躍出 ,越過了一個障礙 ,喘口氣 ,又再看見下一個障礙, 就像一場永遠跑不完的障礙賽 。

別人眼中可能是種負荷, 但是他就是願意越過這種過程,去換得喜悅的成果。
 她願意去相信在那樣的付出之後,那成果會更美麗。

這女人真的很勇(原諒我豬嘴嘔不出象牙.形容這麼隨便) 。
恭喜他們糾結了兩年 ,我知道以她的毅力會跑完這場障礙賽, 然後成功奪獎凱旋回家 。
 
兩週年快樂(除了這篇新聞我沒有禮物送)
 
pic(上)我的臉很醜.可是她看起來很賢良淑德...哈哈哈 
 (下)友誼的見證.一起醜
送你一首歌
 
*咬唇*(我知道很久以前的了)
 
作曲:伍樂城.
主唱:楊千嬅.
填詞:黃偉文
 
逆境大戰 咬著唇昂然接受
幸福誓約 為何無勇氣承受
鑽戒這樣重 任務空前絕後
護送它猶如長途競賽  只怕被你甩開了手
 
別人都知道我火爆  直行直衝不守禮貌
若決心跟了你 就不計較  要和誰人絕了交
若情感需要這執拗  落場後只許盡力去跑
咬著唇邊 穿起婚紗上路  餘生請你指教
 
自古大將 咬著唇完成戰事
熱戀大概 亦是類似這回事
借我一啖氣 現在從容就義
是說謊或是濃情蜜意  不愛下去怎麼會知
 
別人都知道我火爆  直行直衝不守禮貌
若決心跟了你 就不計較  要和誰人絕了交
若情感需要這執拗  落場後只許盡力去跑
咬著唇邊 穿起婚紗上路 
 
問誰可保證你可靠 
諾言是否終生有效
 
望見幾多愛侶  直衝過去 到頭來全是氣泡
若情感需要這執拗  像盲目選手盡力去跑
 
我就從今 將一生都押下  唇都不咬一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