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2008 Dec 13/14 Venue:澳門+珠海這次的澳門行從安排行程到實行為時1個月已經是我們同事之間辦的第3次大型活動了吧(之前還有去迪士尼跟烤肉)大家都像小學生一樣未出發先興奮星期五晚上男朋友(U)送我回家就陪著我一起打包行李(其實就只是塞幾套行李進去,也沒什麼好忙的)星期六一下班大家馬上用前所未有的馬力衝去碼頭一下船之後就開始我們的賭場巡迴遊:永利→星際→新葡京→金沙→威尼斯人第一站是永利(Wynn)賭場
參觀了吉祥樹所謂的吉祥樹會半個小時出現一次的白痴樹從地板冒出來一棵莫名其妙的樹+雄偉的音樂和天花板上的12生肖以及底座的12星座鍍金圖案而且超多遊客會對著吉祥樹丟零錢(好瞎)難怪他半個小時就要出現一次(題外話)永利的廁所跟我們超不合第一天去永利的廁所,很多人所以我們就乖乖排隊,結果在我同事上完廁所出來,我準備要走進廁所的時候,旁邊有一個大陸婆突然竄出衝進了廁所裡面,而且出來還完全沒有不好意思的表情,好像他剛剛插隊的行為是很理所當然的!而且更過分的是當第一個成功插隊的時後,同行的大陸客以為也可以這樣做,還想第二次插隊!幸好Elaine用腳頂住門不讓他進去…大陸客的素質越來越插,奧運的時候不是一直教她們”排隊”嗎?我看完全沒有成效…進賭場的時候我們五個女生都被人檢查身分證(唉!)晚餐吃的是新普京自住山吃之前有先去參觀新普京
新普京外觀就像一把劍插在澳門上裡面就富麗堂皇但毫無美感天花板上面的裝飾就被Elaine評為叉燒包的蒸籠而何鴻燊的象牙雕刻收藏品就被我評為鋼之鏈金術師入面死在人造人手下伊修巴爾人民靈魂蜂擁而出的景象…(圖為圓明園的馬首銅像+何鴻燊四分之一個頭像)自住山號稱有200尺長自助餐台任君選擇光看是挺雄壯威武的
熟食的部分尚可好在選擇的種類繁多有很多海鮮可以吃
甜點的部分就非常難吃!!!氣死我了…我想說一間五星酒店再怎麼樣甜點也有一定水準吧結果超難吃比平常去麵包店買的蛋糕還要難吃啊(好生氣)吃完以後大家散散步就搭車去珠海啦我們預定在珠海過夜在珠海住在華僑賓館(三星級賓館仔)一拿到房卡進房之後就很像國中畢業旅行大家就在對方的房間裡面跑來跑去參觀(有什麼好參觀還不是都一樣)房間有連在一起的(不過相通的房門是鎖起來的)就一直在拍房門(很白痴!!!)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很臭所以想趕快洗澡同一時間同事又大敲房門急著換短褲的男友出去應門被大家誤解為”太猴急”=3=|||其實並沒有這件事…吃完宵夜1點多大家才回房去睡當然大人回房間有大人的事情要做XD所以正確的睡眠時間其實是三點快四點看完足球比數之後才去睡覺結果被同行中的某對陳氏伉儷(他們五點起床看足球賽,看完以後沒事做)九點就一直在滋擾全世界(根據他們的說法是morning call,不過聽說聽電話的每個都在罵髒話)因為我們的行程預定是11點才要出飯店結果九點多太早起床 大人只好又利用時間做大人做的事情XD後來才匆匆忙忙的趕出門…
早上還有去了大三巴第二天到威尼斯人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行程就到處看看逛逛照相晚上吃完晚餐之後U就帶我到處散步(其他人在賭場跟角子機搏鬥)吃了好吃的木槺布丁作為飯後甜點(還和芬達汽水照了相...)這次澳門其實已經算是我跟男朋友第二次出遠門的旅行啦我覺得我們之間默契越來越好也少有摩擦(希望這次的關係可以也別於以往啦!)這次的車都是搭賭場巴士連船票都是拿賭場的免費船票所以兩天一夜我只花不到2800台幣(是超實惠的中學生旅行團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