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外話】在準備新增文章的時候抬頭看到這期新聞台的投稿是"一個人生活沒什麼不好"
窩的媽啊
這句話本身充斥著笑中帶淚的悲劇
真的是充滿內心戲的一句話

(老實說這麼多個唱片封面,我最喜歡就是oh! 雜亂的好令人開心 )
看到少女時代又要開巡迴演唱會
也不管自己的銀行帳戶已經在喊哭腰
抱著當卡奴必死的決心也要買到機票跟演唱會門票
游泳也要游回台灣去看
只能說我就是個說風是風說雨是雨的行動派女孩兒(撥瀏海)
知道自己要花大錢回台灣 理當應該省吃儉用
每天吃白吐司還不拿抹花生醬
只要一有吃飯的念頭出現就要立刻拿筆狂戳自己大腿
大家看到我嗨賴了理當 就知道我根本沒做到(掩面)
雖然我是省了一點 但是也沒有達到省吃儉用的目標 我沒用!(摑掌)
而且只要一肚子餓就會發狂 到最後也不看價錢就一定要吃飽
最後還莫名其妙的被別人的部落格煽動到跑去越洋Threadless訂購了三件T-shirt
這不是卡到陰這是什麼!!!!!!p19.gif  
我家的T-shirt已經多到拿去做十張拼貼棉被也沒問題了吧(遙望)
當然秉持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精神
我決定分享我買了哪幾件T-shirt 還要一併的把網址給貼上去看誰的荷包糟殃(冷笑)
以下三件是我有買的


 

【Little Warrior】

就是這件衣服燒到我的(跌坐)
如果阿凡達跟藍色小精靈生出來的小孩就會是這樣吧
我們要支持新一代物種的延伸
拯救地球(誤)
價格: USD $15 (這邊標示的價格都是女裝,男裝請自己按進去看,有時候女裝有折扣男裝不一定有)

 

【Books Are Good For You】

其實這個圖案並不是最喜歡的
但是看久了實在很有趣
尤其我最近買了那麼多書 根本沒關係啊!!!!
推廣一下大家讀書的風氣也好
真是充滿教化的熱誠 嗯哼
價格: USD $10

 

【Pop It!】

這個充滿青春期煩惱的地球是我買的第三件
我買的時候不光只看圖案討不討喜還會看T-shirt顏色
像是第一件的藍色
要不是藍色小阿凡達精靈實在古錐又趣味
那個顏色實在不適合我

 價格: USD $10

Threadless現在在做推廣
只要買滿USD $60 shipping fee就只需USD $6
像我買三件的海運費就是USD $9
但是我才不要為了省三塊美金而多買二十幾塊美金的衣服!!
這點理智我還有
出貨倉的時間大概是1-3天而海運的時間大約是3星期(亞洲)
我要在家拜媽祖娘娘幫我護駕


 

下面這是我覺得超有趣的圖案但是我沒買的 

【Happy Accident】

我一開始看到這個名字還呆了一下
後來才發現紅色車上面的一個pie才開始懂得笑 (沒辦法 我的食物世界中pie不是常出現的對象)
但是背景這個藍要皮膚白皙的女孩兒穿上去才會發光
不是我這種黑肉底的人可以玷汙的
價格: USD $10 

【Toast (曬前)】 

【Toast (曬後)】 

我覺得這蘇真的是非常有趣
我尤其愛吐司夫妻曬完之後有內褲痕跟比基尼線
而且皮膚還變深色了
這件衣服是米白色的我當初想了好久 才忍痛捨棄他
除了T-shirt之外 女生還特別有做背心
但是平平都是15摳美金
當然多兩片袖子比較划算(師奶魂 )
價格: USD $15

 

【Airport Security】

要是我有男捧油 我一定要買這一件給他!
金鋼狼一臉羞憤的過海關
連四角褲也有x-men的標誌也太害羞
而且右邊的海關大叔為什麼要邊戴手套邊露出會心的微笑 
有趣的是點進網站裡面的示範model手上插著三把餐刀 哈哈哈
價格: USD $10
Threadless又再徵圖了
這次是superhero特輯(我真的很容易迷失在超級英雄裡面)
我最近好努力的發新聞
希望介紹情趣用品的那篇文章趕快滾到下一頁
最好忘記我要寫心得文這件事情(扭捏)
但是被我發現我有兩篇文章的點閱數突然在某天歸零讓我很美送
把我的點閱率還回來!!!!!
平常已經沒什麼人在看了
現在還要受到這種羞辱
叫我情~何~額~以~堪~安~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readless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