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完黑豹哥之後我們就決定要回台北 在經過福隆的7-11的時候我們見到酒在打折!!! 大家都很有默契的以為”只有福隆的7-11酒才有打折” 所以大家很不辭辛勞(你也可以說是瞎)的扛了一堆酒 從福隆扛回台北等到回台北才發現 靠! 原來全台灣的7-11酒都在打折啦!!!!!!!!!!!!!!!!!
↑大家猜猜六堵跑去哪裡了? 回程的時候 我們發現一件很機車的事情就是火車加開的班次 不是自強就是莒光(就是要A人錢) 我們就拿著電車票坐自強回台北 等到回台北的時候 我們就知道挫賽了!!!!! 因為根本就沒有電車的班次,代表我們會被驗票北北逮到然後叫我們去補票 (天啊!怎麼會這樣!!!!那我們去的時候買自強坐莒光的時候,誰要補票給我們?) 果然 我們被驗票北北逮到叫我們去補票 而且補票不知道還要在多加給成的錢 (呼籲大家不要去台北火車站!坑錢啊啊啊啊啊!!!!!!!!!!!!!!)
雖然冒冒失失 但是還是記得在火車站留下我們的足跡 *ps因為家裡電腦掛掉所以害我不想打新聞 本來有三天的行程反正我也想不到什麼好笑的 就打完第一天就算了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