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CAB725A-440541-960.jpg    

人家hold住姐是一秒變格格,我則是一朝睡醒變24。
有種倒吸一口涼氣、百感交集的感覺p22.png
我還蠻確定十年前的我,描繪十年後的我會是怎樣。
邁入24歲的我,大學剛畢業兩年。幸運的話可能準備研究所畢業。或者在明亮的職場朝著女強人的康莊大道前進喜歡.gif  。

只是現實中的24,我還是一間破爛大學內大三的老妹, 在一間排名強勁的大學園區內當底層小職員。
每個月就只等發薪水的那天,每天早上痛不欲生的起床上班,然後準時匆匆忙忙的下班趕著去上學。
我想十年前,如果我有在哪棵樹下埋下月光寶盒內寫著十年後的願景。
只怕如今我大概只會回去挖出來,然後拿寶盒往自己頭上砸吧。

這兩年的人生,不安全感充斥全身。
說好聽一點危機就是轉機,但是大學未畢,不要說轉機,連轉個身都只怕氣喘吁吁淚漣漣。
24歲的人生就卡在高不成低不就,不上不下之間。

比學業,雖然大學唸好久都還沒畢業,但在香港有大學唸似乎就要偷笑。
比工作,雖然是小職員薪水低,但是在大學園區朝九晚六沒壓力,不像同儕做科學園區的要賣肝,做售貨員的要賣笑。
比住所,雖然買不起房子,但是虧得雙親加持也叫做住在豪宅區,跟收入成反比實在也感恩。
比愛情,登愣,雖然已經單身幾乎三年,但是心靈有拔舌朋友滋潤,身體有弟弟典藏的AV女優讓我們一點也不飢渴,哈哈。

人生好像就是這樣,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真要抱怨的時候,回頭看看,其實自己也真的幸福,也幸運。
24歲醒來的第一個早上,有點淡淡的哀傷(菸)。
23歲還可以說是青春的尾巴,24歲似乎是嚴肅人生的開端。

關於接下來一年的願景倒是沒有,祈禱能夠all pass,順利畢業就是人生大幸吧。
或許還有帳戶不要透支。
嗯...如果硬要透支的話,那希望我的體重跟我的存摺一樣輕巧好了(菸)。

24歲了,能裝可愛的日子也不多了(遙望)。
立馬來一張四連拍謀殺大家的眼睛吧。
啾咪^_< 。
啊。24了,只怕也沒幾年能講啾咪了(抖腳)。

12-5A33A13F-746055-9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